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2008你好:多少次在夢中與你相遇,夢中的你是那樣完美,綠色是你的標誌,科學是你的支柱,人文是你的靈魂,而我,將永遠是你的最真誠的崇拜者,為你吶喊。 

  昨天,為了你的光顧,我們花費了多少心血,留下了多少心酸的回憶,1993年9月23日,中國首次申奧僅以兩票之差輸給悉尼。雖然失敗,但北京看到了自己的實力,對申奧更有信心。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們千百次的呼喚之下,終於贏得了你今天的駐足。

  還記得2001年7月13日晚22:10,莫斯科世界貿易中心會議大廳,薩馬蘭奇的聲音幾乎振動中國,是的,我們申奧成功了,也就在那一刻,多少的中國人為你流下了激動的淚。那源於感動的淚恐怕至今也還沒有完全擦乾。

2008,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今天,春風帶着你即將到來的消息,把“更快、更高、更強”的口號吹進每個人的心中。為了更好地迎接你的到來,中國還在努力。

  北京市採取了大量措失,投資22億美元治理環境,加強綠化,在北京“十五”計劃中,空氣污染指標從二級天氣的百分之四十五提高到百分之七十,污水處理由一百萬噸每日提高到二百六十八萬噸每日。生活垃圾處理率百分之四十提高到百分之九十,北京市政府承諾從能源泉結構上入手,清潔交通,減少機動車輛的日通行量。減低塵污染,植樹造林,對水環境、生活垃圾全部管理,奧運村所有設施、空調、取熱、沐浴、照明等均採用清潔能源,如地熱,太陽能、風能等。

  中國體育界人士榮高棠、李富榮,羽毛球隊教練李永波、乒乓球教練蔡振華、運動員代表閆世鐸、張軍、邱鍾惠等紛紛表示:要在各自的體育項目上不斷創新、進步,要使非優勢項目迎頭趕上,爭取2008年在家門口的奧運會賽上拿更多的金牌,為國爭光。這些人的表示,都體現了對你的信心。 

  全國人為了歡迎你的到來也紛紛地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謹記着古人“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的教導。天藍了,水綠了,路寬了,學英語和講環保的人多了,隨地吐痰的少了,講文明、懂禮貌的人多了,說粗話的人少了……,我們有理由相信:2008,北京將給你一個驚喜!。明天當春風再綠江南岸,你也將身披綠色禮服緩緩走來,大地也會被你的顏色所感染,百花在你的周圍也感到失色,你科技組裝的大腦,是人類智慧的結晶,你公平的對待每個人,用“以人為本”的精神激勵着我們,用你熊熊的奧運聖火照亮每一個角落。

  2008,我衷心地祝願你舉辦成功。

  我願化做一隻白鴿,銜着一枝青橄欖,在你開幕的那一天,飛在你的上空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寫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