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2008年北京奧運會: 

  您好!我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2001年7月13日,當北京贏得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時,我還是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子;後來上學之後得知這是第一次在中國舉辦奧運會,心裡別提有多驕傲了! 

  從那時起,我就下決心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做好準備: 

  一是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在奧運賽場上我就和外國運動員一比高低,為國爭光。 

  二是要講文明,講禮貌,做一個“環保小衛士”,把我們的城市裝扮得更美麗, 歡迎來自五大洲的外國友人。 

  三是要學好英語,給外國客人做導遊做翻譯,向他們介紹我們祖國燦爛的歷史文化,讓他們更了解更喜歡我們中國。 

  現在離北京奧運會開幕還有30天,我想:我給世界一個驚喜, 世界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的! 

  最後,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淮南市八公山區三小二(2)班 段龍飛 

  2008年7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