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您可知道,在我的夢中,您已經出現了多少回?遙遠的、遺憾的、感慨的、激動的、欣喜的、自豪的……儘管還有四年才能與您相見,可我早已聽到了您雄健有力的脈搏! 

我是一名好奇心很強的小學生,也是一個愛做夢的孩子。今年暑假,我們全家自始至終跟隨着奧運會,多麼激動人心的奧運會!邢慧娜萬米跑的奮力衝刺,劉翔哥哥的一馬當先,郭晶晶姐姐的凌空翻騰……全神貫注的眼神、綳得緊緊的心、自豪的歡呼……“我們又贏了!”我常常在夢中喊着醒過來。我感慨:我們中國的體育實力並不弱!可是,已經燃燒了百多年的奧運聖火為什麼遲遲才降臨中國? 

我百思不得其解,爸爸提醒我上網查閱有關奧運的資料。看后,雖然不是十分理解,可我還是百感交集,浮想聯翩。 

有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在一個巨大的體育場館里,一柱燃燒的火炬把周圍照得雪亮。我高聲問道:“令人神往的奧運聖火,您已經燃燒了百多年,把燦爛的光芒帶到了18個國家22座城市。您為什麼不到我們中國來呀?”話音未落,遠處傳來了一個古老而親切的聲音:“孩子,我知道你來自中國,我了解你焦急的心情。中國是一個具有輝煌歷史的國度,她胸懷廣闊,魅力無窮。然而她的命運又是坎坷的——”剎時,我看到了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大肆搶掠……鄉村破落,民不聊生……日本侵略者鐵蹄縱橫……是啊,我們的祖國母親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 

怪不得有人說,全球性的人類聚會有兩種:出於仇恨的聚會是世界大戰;為了和平的聚會就是奧運會。 

“我一直在關注着中國。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我看到了飛速發展起來的中國,看到了中國人民充滿期盼的目光,看到了頑強拼搏的中國奧運健兒……這一切讓我欣喜萬分!從那時起,我就感覺到,我與你們握手的一刻即將來臨。”那古老而親切的話音又響起了。我的心一下子激動起來:“噢,原來您一直在關注我們,這實在是太好了!您知道,我們的祖國在日益強大,我們祖國的容顏一天比一天美麗,我們人民的生活與健康一天比一天好。而且,我們的祖國是那麼熱愛和平……”“是啊,奧運聖火永遠屬於健康發展的國家與熱愛和平的人民。當我想到只有四年時間,就會和你們在一起了,心情是多麼激動、興奮!”“終於把您盼來了,我的心情也很激動與興奮!”  

“好,2008年,我們北京見!”我們異口同聲地道別。 

多麼振奮人心的夢!我知道,夢圓的時刻即將到來。聽,全國人民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努力奮鬥着,好一派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 

2008年北京奧運會,既然世界選擇了我們中國,就讓我們攜手同行,齊心協力,向世界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給中國和世界體育留下一筆獨特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