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運動健兒們:

  你們好!

  你們聽我講這樣一個場面吧!2008年8月的一天,我坐在奧運賽場的觀眾席上,關注着令人矚目的29屆奧運會比賽。我的心是多麼激動啊!

  看,比賽場上來了一位強壯的小夥子,隨着一聲發令槍響,小夥子以飛快地速度衝出去,在跨欄的時候,他的動作是多麼的乾淨、利落!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原來是打破世界紀錄的劉翔大哥啊!眨眼間,劉翔大哥如離弦之箭,甩開其它人首先飛過了終點線,再一次得了冠軍。再來看看蛙泳吧,羅雪娟姐姐在水中時起時落,飛速向對面游去,把其它選手全都甩在了後頭。她是第一個躍入水中,第一個觸壁轉身,第一個抵達終點,為中國這一屆的奧運會又爭得了一枚金牌。再看一下氣步槍射擊項目吧,比賽場上有好多運動員啊!其中的杜麗,是我國的選手。她和其它運動員一樣,架着一把氣步槍,咪着眼睛,“噗---噗---噗”,槍聲響起。“杜麗,好樣的!”人們歡呼着,雅典奧運會得了第一名的俄羅斯的加爾金娜,這次成了杜麗的手下敗將,中國運動員又獲得了一塊金牌。隨着一次次的比賽,五星紅旗一次次地徐徐上升,隨風飄揚,我的心也一次次由緊張到興奮起來。最後的閉幕式上,播音員以宏亮的聲音宣布:“第29屆奧運會,中國奪得了金牌第一名。”

  運動健兒們,這是我的夢,也一定是你們的夢吧!不過,我相信這不是夢,因為你們正將它變為實實在在的事。想想吧,在2004年奧運會上我們已經得了32塊金牌,僅比排名第一的美國少3塊,只要你們加油努力,這3塊金牌的差距一定能趕上去,說不定還比美國多好多塊呢。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要想得到金牌數第一,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並不是很輕鬆就能拿得到的。這要靠刻苦的鍛煉,即使身上傷痕纍纍,但也不能退縮,不能服輸。回想原來,中國人被稱為“東亞病夫”,一次次奧運會上,也沒有中國人的影子。後來,我們不也有乒乓球的輝煌,女排的“五連冠”,......正是因為有你們的不怕困難,奮勇拼搏的精神,我才充滿信心地說,你們一定會贏。

  運動健兒們,我相信,2008年,因為你們的付出,必定會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最閃亮的一顆星。

  祝

  心想事成!

  張夢影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