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三) 標籤:愛恨情仇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十三)身份揭開 

  "冰瀟,你很奇怪吧,你其實認為我已經死了吧。"若雪很冷很冷的回答。 

  "…。."冰瀟沉默了。 

  "你為什麼要在我面前說你已經死了。"冰瀟問。 

  "那是因為,我要報仇,我不甘心,憑什麼你要相信她,憑什麼和她在一起?!憑什麼冤枉我?!"若雪憤怒的說。 

  "就算是冤枉了你,但是那次你為什麼去傷害她?她是無辜的。難道你真的就那麼怨恨嗎?我不知道,以前那個天真純潔又善良的雪兒會變成這樣?"冰瀟痛心的說 . 

  "天真純潔又善良?"若雪譏諷的揚了揚唇,"那個紫若雪,早就被你們抹殺得一乾二淨了!現在的我都是拜你們所辭!當初的我,因為天真純潔,被那麼多人陷害過,你的確相信我,但是,為什麼那次你就不相信我?為什麼?!從那以後,我就知道,如果拋棄了善良這種天真,才會強大,不受這種罪!!別人所說的善良,天真,不過是掩飾自己懦弱的謊言嗎?所以我才拋棄了,從此以後變成了這樣,但是,害我變成這樣的人,不正是你冰瀟嗎?!" 

  "說到這個,而且你還害了紅塵。"冰瀟說。 

  "我沒有!哥,你當時看得一清二楚!"若雪說。 

  "的確,紅塵也是在陷害小雪的。"若軒說。 

  "你們是兄妹,當然會這樣!"冷一笑說。 

  "夠了,我不願意再背黑鍋了,呵,冰瀟,你會後悔的!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若雪憤怒的叫着。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