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你們好! 

  昨天,陳老師帶領我們學習了 《父愛深深 》這一課,令我深深地感動了! 

  課文講的是:一位父親用自己所有的閑暇時光陪兒子一起做音箱,他給了兒子難以替代的真情,給了兒子他的時間 、他的關注 、他的愛心 。 

  我被這篇課文深深地感動了,這位父親不像一般的父親那樣,直接給兒子錢去買需要的東西,而是和兒子分享時光,給了兒子最真實的父愛 。 

  想想我自己,也沉浸在你們對我的疼愛中卻毫無感覺 。假期里你們帶我到祖國各地遊玩,讓我增長見識;雙休日又帶我到磨山爬山,到植物園認識花草樹木;上學后,爸爸陪我打羽毛球,媽媽帶我學古箏,為的是給我枯燥的學習生活增添活力……你們對我付出這麼多的愛,我過去卻從未有過一絲感激,總覺得這些都是你們理所當然該做的 。 

  現在學了這一課,我知道了爸爸媽媽你們都是為了陪伴我成長,和我一起分享成長的快樂和壓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要好好努力給你們爭氣!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愛您們的璇璇 

  2006年10月21日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你們的寶貝兒子第一次寫信給你們.

 我知道,作為父母你們在兒子這兒受了很多的委屈,而且我又是一個倔脾氣.很多的時候我們之間總是搞的很尷尬.

 在這裡,我先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感到很幸運,很幸福,因為我是你們的兒子。

 每一次回家,有人回為我準備一桌的飯菜——我知道。雖然您的廚藝不是最好的。但是在兒子的心裡,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廚師。

 每天晚上,有人會給我講故事——我懂。您是希望我能夠好好學習。

  我不保證我的學習成績是最好的。但是為了你們的期待我也一定會用羽翼飛出一片藍天的。相信我。

 “我原向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原向頡起一片楓葉,你卻給了我整片楓林------”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

  我知道,我們是一輩子也還不清這比驚天的債務,你們給予子女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是我們給你們的數十倍。

  既然如此,那就讓兒子用一輩子來補償你們吧。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愛,對你們的感激。可我還是用那最樸素但也最真的話,告訴你們:“謝謝你們”。

  在此,我也向全天下的爸爸媽媽由衷的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們是不會忘恩負義的。我們回好好的愛你們的。”

  你們的寶貝兒子:鵬鵬

  2008.9.1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在這萬籟俱寂的夜晚,我已坐在這兩個多小時了,但我卻沒沒一絲倦意,我想了很多很多,我將要把我想的全都寫下來,這就作為是你們的一封信吧。

  我知道你們恨我,恨我這個不爭氣的女兒,當然,我也恨我自己,當我看到別人能拿這好分數通知書時,我心裡總是不是滋味,那個時候,我是多麼想找個地方大哭起來啊!但是,我不能哭,哭過還是老樣子,分數也不會上去.

  我多少次下定決心要努力,我的學習成績總上不去,你們為此傷心,非常失望,我也非常難受,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老師,我會努力,我並不是不想學好啊!

  記得那次語文考試,我考了80分,又沒超80分,但是我也有進步,但是爸爸媽媽卻沒看見這一點,我鼓起勇氣說:"我也有進步呀..."話還沒說完,爸爸你那重重的手掌就打在了我的臉上,:"真沒出息,還知道說有進步啊?"爸爸的手印在我身上紫青,媽媽你卻在沙發上低着頭,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知道我不爭氣,但我上課不敢恍惚,下課不敢遲疑.但成績始終上不去,我也常常暗下決心,要發奮努力.

  因為我的成績不好,在鄰居,親戚的孩子當中都抬不起頭,去年過年,我們一起去外婆家.在那裡,媽媽不知說了多少次:"你看伯父家的孩子還是三好學生呢,看來我的孩子只有給人家打工,當苦力嘍."

  我還有好多話要說,這是一封沒寫完的信,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寫......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劉莉傑

  6月2日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你們好! 

  每次看到你們忙碌的樣子,疲憊的身影,我的心裡就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你們說…  

  為了我,也為了這個家,你們付出了很多很多。自從1996年我呱呱落地時,你們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關懷我,使我像小樹那樣茁壯成長。轉眼間,我已經開始讀小班了。每當有比我大的孩子欺負我時,你們就跑過來,媽媽安慰我,爸爸您則教育那個欺負我的孩子,告訴他打人是不對的。隨着時光的的推移,我開始上小學了,我要去學校報名,到了學校,看見那麼多不認識的小朋友,便嚎啕大哭起來。你們對我說:“你一定要適應新同學,不適應,又怎麼能讀好書呢?”你們的一句話和我求知的渴望又把我從不想讀書的邊緣拉了回來。 

  我記得,那時,我是個聽話的乖乖女,現在,爸爸嗎把營養的東西留給我吃,我不吃,把好看,實用的衣服給我穿,我也挑三揀四的,你們的苦口婆心,我完全不當一回事!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內疚啊! 

  爸爸媽媽,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我愛 你們!!!!!!!! 

  

  女兒:** 

  2006年*月*日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飛逝,一轉眼十一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您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爸爸、媽媽,雖然你們沒有為我創造極其豪華的生活,沒有為我創造出俏麗的容顏和“魔鬼”的身材,但是你們為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雖僅此而已,但女兒已經很滿足。為了讓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學習,生活,你們去做一個月只有四百多元的“苦活”;為了讓我專心學習,你們捨棄了不平日里最愛的電視;為了能讓我全面發展,你們花了半個多月的工資為我買了一架電子琴……這一切的一切,女兒都銘記在心,也許你們並不是為了以後女兒去報答你們什麼,僅僅是希望女兒能夠過得好些!

  爸爸、媽媽,為了我的生活、學習,你們辛苦地工作,用自己微薄的工資為我買這買那,而你們自己卻捨不得吃、捨不得穿,說真的,女兒心裡挺不滋味的!看着你們一天天的蒼老,我突然好想長大,可以為你們分擔憂愁,可我明白,如果我不努力學習,這一切都不會存在!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是我想做到的,這也是我一定能做到的!

  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四年級:翟欣睿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您們好! 

  爸爸最近工作順利嗎?身體好嗎?您經常從早到玩的工作,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呀!媽媽您在家中既要帶弟弟又要帶妹妹,還要忙家務,一定要多注意身體,不要太過勞累。 

女兒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要寄宿,只有星期天才能回家,所以和您們在一起的日子沒有從前那麼多了。您們知道嗎?在學校的時候,我非常的想念您們,記得在剛剛寄宿的那一年,不知道多少個夜裡,我因為想您們而悄悄地流下了眼淚,我真想回到您們的身邊。又不知道有多少個夜裡?我夢見您們那慈祥的面龐在對着我微笑,我真想一頭扎進您們的懷抱里。雖然只不過五天我就可以看到您們,但我總覺得這五天是那樣的漫長、漫長…… 

  媽媽你一口氣生下了我和弟弟妹妹三個人,現在妹妹要上學了,弟弟離上學的時間也不遠了。為了支持我們三倆的學費,您和爸爸不顧疲乏的工作,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條件,在您們的一致商量下,還幫我交了300遠的公菜費。 

  爸爸,你不是經常肚子疼嗎?可您卻一拖在拖,不去治療。我知道你是為了攢錢給我們讀書用的。還有媽媽,您不是經常頭疼嗎?我經常叫你頭疼時,要多休息,家中的事,就先放下,好好的在家中調養病情,可您卻不聽,硬要去幹活兒掙錢。只要每次我拿好的學習成績向您們彙報,您們都笑的很開心。今年的期末考試差不多來臨了,媽媽您也差不多生日了吧。媽媽你放心,我一定抓緊時間好好的複習,把期末考試考好,作為送給你的學習禮物。想必你看到我的禮物一定會很開心的。 

  爸爸媽媽,您們總是給我們無私的愛,每當看到您們,我就向你們大聲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祝爸爸媽媽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們的女兒:陳佳 

  2006.4.28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今天,我給你們寫的這一封信,也許你們不能看到,但是這卻是我想對你們訴說的心聲。

  十幾個春秋悄悄然地過去了,我在漸漸地長大。有些事如船過水無痕一樣,從我腦海中灰飛煙滅,但也有刻骨銘心的記憶,永遠留在記憶深處,因為那些往事承載着你們對我深深的愛!

  聽媽媽說,在我大約一歲的時候,身體狀況非常差,後來才發現是得了一種難以治療的疾病。你們帶着我四處求醫,當醫生因為我年齡太小,身體又羸弱,打算放棄治療的時候,你們卻堅定地說:“一定要治,一定會治好的!”那時的經濟也不算富裕,你們東奔西走,唯恐耽誤了治療的時機。在無人的時候,你們常常以淚洗面,為我的病情焦急。終於,在一位好心的醫生的救治下,我的病好了。爸爸媽媽,是你們的堅持給予了我第二次生命!

  當我開始學習生涯時,你們不僅悉心照料我的生活,而且給了我諄諄的教誨,讓我感受到溫暖的親情,無限的關愛。在我犯錯時,你們總是輕輕地說:“能夠將錯誤改正,就還是好孩子!”在我跌到、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是微笑地鼓勵:“站起來不能被它給擊倒,你是最棒的!”……你們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着一點一滴的真理,但你們一定不知道,正是這一點一滴,已在女兒的心中凝聚成了一條緩緩流淌的愛河!

  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學習的壓力,成長的困惑,讓我不再是那個天真、稚嫩的孩童了。我再也不能依偎在您的懷中肆意撒嬌,我再也不能和你們“童言無忌”了,我再也不是媽媽的眼中的“小跟班”了。有的時候,我會和媽媽頂幾句嘴;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對你們發過火;朋友寄來的信件,我從不讓你們知曉……也許這就是長大吧。爸爸媽媽,請原諒我的小小任性,我依然還是你們的乖女兒!

  雖然我在一天天的長大,但是你們卻是一天天的老去。皺紋不知不覺地爬上了你們的臉龐,白髮也偷偷摸摸地在你們的頭上生了根。只是還記得你們工作時汗水在無聲地滴落,只是還記得你們回家時拖着疲憊的身軀,只是還記得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的背影……

  爸爸媽媽,你們賦予了我生命,含辛茹苦地哺育我成長,教我做人,你們給予了我至深至純的愛,無私永恆的愛,無微不至地愛,不求回報的愛。

  烏鴉都有反哺的美德,更何嘗是人呢?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向你們彙報。

  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擁有一個更加溫馨,更加和睦,更加生機勃勃,更加富有親情和歡聲笑語的家!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快快樂樂、和和睦睦!

  新余市第六中學初二:張如月

查找更多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