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浩明好了!!!

  自從浩明受傷了以後,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好覺,都在想着浩明在醫院出沒出事。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就飛奔醫院。 

  我來到23號病房前,看見浩明已經睡熟了。他睡覺的樣子也好帥。我搬了個凳子坐在了他的旁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浩明早就醒了,他一個人站在窗戶前,往着太陽,看起來好憂鬱啊!“浩明,你醒了。”他微微一笑:“恩,我醒了!睡的香嗎?你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好想咬你一口。”“找死啊!你肚子餓了嗎?”“你一說,我還真的餓了,我要吃紫菜包飯。”“好,那我回家跟你弄去啊!”“老婆多加點紫菜啊。”“你在叫,小心我打你PP。”我趕緊飛奔回家,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紫菜包飯。我在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醫院滴23號病房。“浩明我來了。”“老婆你來了。”“快點,趁熱吃啊。”“遵命,老婆。” 

  ‘啪’‘啪’,“誰啊!”敲門怎麼這麼粗魯。“是我。”一個死人不償命的聲音。我一猜就曉得是她——張美靈。我一開門,她就把我一推。差點摔倒了。她又用一種死人不償命的聲音:“浩明,聽說你受傷了,我好心疼啊!是不是都是那個狐狸精害得。”聽的我雞皮疙瘩掉一地。“這你不歡迎你,你來幹嗎?你最好在我眼前消失。”浩明冷冷的說。“你是我老公,我怎麼不能來看你了。”“對不起,我已經有老婆了。玉琴你過來。”“論相貌,論財物、、、、、、我哪點比不上這個小狐狸精了。”“她就是比你漂亮,我就是喜歡她,你不爽。”我無語。“我是不爽了。”“你不爽就跟我滾。”張美靈她哭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哭的,我有一點高興,還有點擔心她。“浩明你等着,我讓你的所作所為都要付出代價的。”說完她就氣沖沖的走了。“浩明,你不要生氣了。”“``````”“浩明說話拉。”“玉琴我沒事呵呵。”“你生氣會不會把傷口弄開了。”“我的傷早就好了,這對我都是小傷。”“既然你的傷好了,那我們晚上去慶祝一下吧!”“好的老婆,一切都聽從您。”“呵呵,那就怎麼說好了哦!晚上見老公。”“拜拜。”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