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二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二十)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茶之戀(二十) 標籤:綠茶作文 蝶之戀作文 樹之戀作文 冬之戀作文

可惡的傢伙(上) 

  我和心雅來到了二樓,“玉琴,我覺得林秀貞好可惡啊!!!”“是呀,一點人情味也沒有,我好心跟她握手,她居然不理我,居然嘛我們是白痴,絕不能饒恕。”“恩,對了,玉琴我們來整整她吧!!!”“好啊!好啊!!!”我跟心雅商量了計策。“好,就怎麼辦!!!”我跟心雅一口同聲的說。‘咚’‘咚’‘咚’“誰呀。”“開門呀!我,林秀貞。”“哦!”“心雅,機會來了哦!!!”“恩!”“你來我們房間幹嗎?”“喂,兩位大姐,着原來是我的房間啊!”“你是來跟我們一起住的嗎?”“誰要跟你們一起住啊!你們搬出去,到樓上去,樓上有個小房子,蠻適合你們住的。”“什麼嘛,好歹我們也是客人耶!!!”“是啊,是啊!”心雅小聲的說。“你們兩位是我哥的客人,不是我的,請你們上去。OK”“玉琴,算了,走吧!” 

  我們走出了粉紅夢幻般的房間,感覺有點可惜。“對了心雅,我們還要說整整她的啊!”“會的拉!”我們還不知道門裡面有個沒人情味的傢伙在偷聽。“好你個林玉琴,心雅。想整我,本小姐的花招可是多的數不清,你們還想整我,哼!”我們走向3樓那又小又破的房間,突然覺的我們好想乞丐呀!!!!“玉琴,你想好怎麼整她了沒。”“還沒耶!”“你個豬腦袋,還沒想好啊!”“大姐是你提出的耶!自己都沒有想好,你還說我,哼!”“那我們在她門口系個繩子,她一出來,就拌倒了,哦呵呵呵呵!”“傻笑個什麼,總覺的還差,對了,心雅,我們在她的房間的門上,掛一種很噁心的液體吧!她一出來,液體掉在她身上,又被繩子拌倒,她嗅大了。(我不知道嗅是不是着個字,我的智能裡面好像沒有,所以用它代替了)着樣才完美呀!是吧心雅。”“OK,那在哪裡弄那種很噁心的液體呀!”“去買吧!到處問,走吧!今天我們一定要整到他。我們來到客廳,“車煊,你有沒有繩子。”“電視下面的柜子里有。”“哦。”“你們要繩子做什麼。”“沒....沒什麼拉。”“玉琴,繩子OK了。我們去買液體吧!”“恩。”不知道浩明跑到哪裡去了。算了。今天對不起你拉!改天在陪你吧!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二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