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二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二十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茶之戀(二十一) 標籤:二十一世紀作文 綠茶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可惡的傢伙(下) 

  我和心雅跑了一下午,才買到那種噁心的液體,而且還是綠色。我們回來的時候,都已經晚上12點了。居然還有兩人沒睡,浩明和車煊。“玉琴,你去哪裡了。我好擔心呀,打你手機你也關機。”“我出去有點事。”“哦。”接着,車煊也開始“審問”她老婆。“老婆,怎麼晚了才回,你跑到那去了。”“玉琴不是說了,出去有事。”“那你手上是什麼。”“吃的。呵呵!!!”假笑0 O||| 

  終於天亮了,睡的我腰酸背痛。“心雅,起床了,要行動了。”“大姐,現在才凌晨6點耶!”“就是要起早點才行。”“好吧。”我和心雅把繩子系在門的下面,在把門輕輕的打開,林秀貞睡像好差呀!怎麼漂亮的房間給她睡,真是糟蹋了。我都替你憐惜!我們把液體放在一個小盆子里。在把盆子掛在她房間里。“嘻嘻!”“玉琴,你怎麼笑的像老鼠。”“你才是老鼠。”“要是把她驚動了怎麼辦。”“......”現在好鬱悶啊!好想看好戲啊!“走吧!玉琴。”“恩。”我們又接着睡。‘啪’的一響,把我和心雅都驚動了。“心雅,快去看看吧!她現在肯定難堪極了!哦呵呵呵呵。”我和心雅一開門,綠色的液體掉在我們身上,我們剛走出一步,‘啪’的一下,我們兩同時摔倒。我小聲的說:“心雅,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們。”“恩。”555555555,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呀!氣死人了,又看看樓下的林秀貞,她居然完好無損。還在一旁奸笑。”玉琴,走拉,去沖澡了!”“好吧!”那綠色的液體真是噁心。我現在好想吐啊!浴室在2樓,我全身臟死了。又痛死了。我們到浴室還要經過林秀貞的房間。她在我旁邊小聲的說“你們想整我,等到下半輩子吧!就那點花招,還想對付我。做夢。對了,你們的嗅事,我都拍下來了。”說完就把門關上了。媽呀!“救命呀!!!”我大聲喊着,喊聲還在房子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二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