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和諧家園——和諧你我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和諧家園——和諧你我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和諧家園——和諧你我他 標籤:你我他作文 和諧家園作文 和諧家庭作文 我們的家園作文

我們的和諧家園——和諧你我他 

  大人們不要因雞毛蒜皮的小事兒,而爭吵;孩子們不要因一個新玩具,而破壞了友情;老人也不要因你我之間有矛盾,而不幫助對方。 

  記得有一次,王阿姨家買了兩台筆記本電腦,周圍的孩子們都爭着玩,大人們都爭着用,老人們都爭着學,因此發生了“大爆炸”,王阿姨只好用高嗓門喊道:“大家不要急,慢慢來,大家要和諧哦。”大家聽了王阿姨的話,慚愧得低下了頭,互相謙讓着,後來王阿姨做出了決定:讓大家抽籤,抽到是什麼編號就站第幾個,按順序玩。等了好長時間,終於到我了,我正在打遊戲,聽到在我後面的老奶奶對另一個老奶奶講:“唉,他們現在可好了,有了共產黨,有了新中國,才有他們的新生活。” 

  還有一次,李叔叔和李阿姨出差了,他家就剩下骨瘦如柴的李奶奶,他們剛走的第二天中午,李奶奶的哮喘病又犯了,我爸爸,剛好覺得有點不對頭,便去敲李奶奶家的門,沒想到真的沒有人開門,他便打了110和120,讓警察把李奶奶抬出來,醫生再帶着李奶奶去治療,爸爸緊隨其後,知道李奶奶平安無事後,才安心回家,李叔叔和李阿姨出差回來,得知了這件事,忙帶重禮上門道謝,爸爸回絕了,說:“鄰里之間就應相互幫助嘛。” 

  我們的身邊,我們的社會中,每天都會發生這種事情。 

  和諧,是我們應有的品德;和諧,會使我們友好相處;和諧,讓我們大家一起實行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和諧家園——和諧你我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和諧家園——和諧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