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故事(改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故事(改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彷彿又見到了那無邊無際的大海,它是那樣的雄偉壯觀,是那樣的使人陶醉於它的雄偉中。這使我總想高歌一曲,來表示我滿心的心潮澎湃。明凈高遠的天空上掛着一個金光四射的太陽公公,紅日的影子倒映在那波瀾壯闊的大海上,水又圍繞着這樣峰巒雄偉的山,這大海真是美不勝收啊!閉上眼,我彷彿又聽到浪花飛濺的聲音,海水捲起高高的狂瀾,向空中撲去 ,永無休止,好象有一位偉大的“鋼琴演奏家”正充滿激情地敲着每一個琴鍵,發出宏偉響亮的聲音;一會兒,又變得十分平靜。就像一個童真聰穎的小毛孩兒,一會兒哭哭鬧鬧,剎那間又快快樂樂。 

  拍攝的時候,已經快到黃昏了,團團白雲都聚集在一起,好象在那談笑風聲。這時,那燦爛奪目的晚霞趕來了。美得另人心顫的晚霞像是給這個天空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紅布,天際霞光萬道,嬌艷似錦,美得並不空洞,叫人感到親切、舒服。大海這時候再也不是湛藍湛藍的了,這海水也被那繽紛燦爛的晚霞照得紅紅的。大海旁邊也有幾簇花草和小葉子上鑲着許多亮晶晶的露珠兒,數不清的露珠兒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一閃一閃的,真美麗啊!

  別忘了,靠近海岸的進口就是那金色的沙灘。如果整個人躺在沙灘上,讓身子給陽光照射,是多麼的一種美享受啊!照片上還有我們在沙灘上砌的許多可愛的小東西:橋啊,房子啊,汽車啊,人啊,動物啊,城堡啊…… 

我愛大海,是因為大海有時風平浪靜,微波起伏,顯得美麗柔順;有時卻又惡浪滔天,狂風呼嘯,另人驚心動魄。但不管怎樣地千變萬化,它永遠充滿活力,奔騰不息。大海永遠帶給我美麗心情。 

  古北路小學五(2)班 

  陳義明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故事(改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故事(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