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友誼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是我的好朋友中最好的朋友,她和我在一起玩,我們很和睦,她的名字是劉園. 

  她是我在老家,我剛上學的上認識的,那時候我在7歲,我們認識的時候,是互相介紹自己,一開始我一個人不認識,只能自己下課的時候翻翻課本,看看課外書.過了不久我們就認識了.他和我一起玩,一起跳繩,大多數都是在一起,有時候別人不帶我一起跳,她就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嗎,一起玩好了,有時候她們很固執還是不帶我,她就和我一起看,也不玩,我就說你玩吧我沒關係的,她說沒關係.我們便在一旁看着,看了一會兒,她們說來吧!一起跳,我們兩個笑了,開心的說:"終於帶我們一起跳了!~" 

  我們在一起過了3年,正是我十歲那年,我生病了,爸爸帶我去看好了病,就把我帶到了我現在在的地方崑山,我在這裡很幸福,爸爸媽媽姐姐都在 這裡.但是有些時候我就會想起來我的好朋友劉園!~ 

  珍貴的友誼是需要去珍惜的,是需要去愛護的,我們雖然只在一起三年,但我們的友誼永遠春在我們的心中,我永遠忘不了那三年我度過的快樂生活,到現在那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怎麼想都覺得好幸福. 

  珍貴的友誼是需要去呵護,去愛護的!!~~~~~~~~~~~~~~~~~~~~~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