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照片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照片中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混亂的小房間里尋找我那丟失的日記本。忽然,我在書的夾層中看見了一張照片,那張舊照片使我怔住了……

  那張照片被拍攝的時候,我才五個月大,我被我的奶奶抱着,旁邊站着我的父母親。從背景上看,那次是在天安門拍攝的。父親曾告訴我:在我出生前爺爺已經去世了,在那三個月後奶奶也因病而離開了人世。那次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我的奶奶!那時,奶奶是獨自一人從鄉下來到北京,告訴了父母親爺爺去世的噩耗。我能想象,父母親那時雖然看起來很平靜,但眼裡一定充滿了悲傷。為了給奶奶散心,父母親帶着我和奶奶去了天安門,並請來路人為我們拍照留念,而這張照片卻意外地成了我和奶奶在一起的唯一一張照片。照片中,奶奶穿着乾淨整潔的太太服,瘦弱蒼老的面容上帶着慈祥的表情,我在奶奶懷裡安靜地看着周圍,父母分立在奶奶的兩邊,攙扶着奶奶,我們四人在湛藍的天、潔白的雲下顯得很精神。

  我把照片收到相冊中,保存至今沒有一點破損。偶爾,我會想起我那從未見過一面的爺爺以及和藹可親的奶奶,我會永遠記着他們,懷念他們,願他們在天堂相聚,過着幸福的生活。 巨人國展教學部 五年級 劉珍尼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照片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照片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