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喜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喜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包喜糖 標籤:喜糖作文

新年就快到了,人人高興。二伯家也熱熱鬧鬧的上樑了。今天,二伯就委託媽媽買幾斤喜糖,並且包裝好喜糖。 

  開始包糖了,媽媽開始分工。叫我負責把前三種糖放進去。爸爸負責把三種糖放進去,媽媽負責把二種糖放進去,再把糖包好。媽媽說這叫流水線分工。 正式開始包糖了,我馬上手忙腳亂的幹起來。我先抓起三顆喜糖,放進去。可是,就在我准被放糖時。攔路虎出現了,我總是找不到塑料袋的口子。經過多次的經驗。我漸漸了解了塑料袋的口子。 口子那裡有一條彎彎區區的道子。 我剛剛‘安定’了幾分鐘。可是攔路虎又出現了,我總是不能把喜糖塞進去。媽媽說:“這很簡單啊,只要用力吹了一下就好了。”說完就拿起一個袋子,用力吹了一下這個袋子馬上鼓起來。我的速度漸漸快了起來。 

  過了幾分鐘,我們已經做了許許多多的喜糖,我準備去數糖了。30、31、32、33……正當我數時,我的手一不小心把一個塑料袋子得抓破了。就在這個時候,我馬上忘記了剛才數到的數,腦子裡一片空白。到底是70呢,是75嗎,還是81?我苦思冥想着。媽媽看見了對我說:“算了,先來放糖吧,等一下在來數糖。”我心想;唉,真是倒霉啊。連到手的鴨子都飛了。我真後悔啊,要是剛才不在心裡默數,那就絕對不會忘記的。 

  這一件小事中,它給我的啟示就是“眾人拾柴火焰高”。是啊!只要齊心協力,就能把事情做得更家好。就如螞蟻那樣它雖然很小,但是,只要許許多多螞蟻的團結在一起,就能拖動一根很大的骨。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小,但是,只要許許多多的微弱的力量匯合在一起,就一定能夠排山倒海,戰勝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包喜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喜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