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老師的喜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的喜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三天沒有來給我們上課了,同學們都說他結婚了,哈哈,我們的陳老師看來也告別了單身生活。 

  周四的時候,陳老師終於來了,他裝着走錯了教室,轉身往外面走,可是在他出去的時候我們發現他背後有一個紅色的塑料袋,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呢?這時候,正在帶領我們讀書的裴老師大聲宣布:“發喜糖了!”我們高興的大喊起來:“哦!原來是喜糖呀!” 

  這時候,裴老師“搶”走了陳老師手裡的喜糖,開始給我們發喜糖了,我拿到喜糖,迫不及等的剝開了喜糖,馬上塞進了口裡,這喜糖可真甜呀!裴老師告訴我們: “下午陳老師來給你們上課了時候,你們可不要忘記祝福陳老師呀!”。 

下午,陳老師來到了班級,我們全班同學齊聲說:“祝陳老師永遠快樂,永遠幸福,謝謝你的喜糖!”陳老師聽了我們的話,非常快樂。他說:“謝謝同學們,你們要好好學習,這是陳老師最大的幸福。” 

我吃過很多次喜糖,可這個喜糖是我吃過的最甜的一次,這裡面包含着老師對我們的愛,真心祝福陳老師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的喜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的喜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