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末日薔薇(8)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薔薇(8)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和瀾荻站在半壁崖上的時候,我終於還是忍不住痛哭出聲。而當我在瀾荻面前哭得像個凡界的孩子的時候,瀾荻眼中也閃動着隱忍的淚光。

  “冥跡,這不是你的錯,她實在太強大了。”瀾荻破碎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恍惚的聲音如同隔世。

  我忽然愣住了,因為瀾荻的眼睛忽然睜大,漆黑的眸子漸漸變得透明。我抬起頭,然後我看到瀾荻身後漂浮在空中衣裾飛舞的玄宙,皺紋堆累的臉上,一絲不經意的怒意在盤旋。

  天空忽然變得很黑,有無數黑色如棉絮般輕盈的雪花飄落。我抬頭盯住瀾荻,她僵硬的身體在風中就像一尊雕像,透明的眸子中閃動着古怪的光芒。

  然後我聽到玄宙慈祥得讓我吃驚的聲音,慈祥得甚至帶出一死哀求。她說:“冥跡,你就不能和瀾荻一起留下來?”

  我愣住了,但我還記得瀾荻的故事,我知道玄宙是如何一個殘忍的魔頭,如何用最卑劣的手段控制瀾荻然後殺光她的族人和那些妨礙她收回掌握在五族神手中權力的人。

  我看着玄宙,她身後的黑水潭翻動起巨大的浪。無數黑色的雪花落在上面,然後變成另一個世界的雨露。我忽然恍惚起來,似乎我和瀾荻相擁在黑水潭下的另一個世界,薔薇花開,薔薇花落,在冰藍色的風中聽着冰雪消融,春暖花開。 然後我突然就發現天空飄落了無數的薔薇花花瓣,旋轉着,直到鋪滿整個地面。瀾荻轉過身,緩緩走到玄宙身旁,動作僵硬的如同撼雪宮冰冷的牆壁,毫無生氣.

  我虛空地伸出手,然後對瀾荻說話."瀾荻,能讓你擺脫她的控制是我最後的願望,因為你的快樂是我生命的全部意義."

  然後我集中身體的全部力量,漫天飛舞的薔薇花瓣瞬間化作細索的塵埃,四散飛揚. 瀾荻黑色的發飄散到空中,抖動如同雪隱池最美的漣漪.

  玄宙的表情慈祥而哀傷.她只是說你根本傷不到我的,然後身旁瀾荻的瞳仁攸然間變得漆黑,漆黑如墨。她指尖迅速幻化出結界,然後無數的結界瞬間穿透玄宙乾癟的身體.

  幾乎在同時,瀾荻的身體又變得僵硬,同時強大的氣流將她震飛出去,在空中劃出一道憂鬱的痕迹.。當我最終接住瀾荻身體的時候,漆黑的眸子中閃過一絲光芒。瀾荻白皙的手慢慢抬起,撫向我得臉頰,然後一絲微笑在她嘴角蕩漾。她說:"冥跡,你也是我生命的全部意義啊."然後她笑,她的嘴角溢出溫暖的血液,再無聲息.

  我抱着瀾荻,看着絕世容顏上長長的睫毛,直到我的身體也變得僵硬.

  "玄宙"

  我慢慢轉過頭,盯住那張因痛苦而扭曲的臉,瀾荻拚盡全力的一擊使她受到無法挽回的重創.

  "沒想到,沒想到她居然能衝破我的封印,居然傷到我."

  玄宙的口中湧出綠色的血液,艱難地喘息着.

  "因為她愛我,而你只愛你自己."

  然後我心中,一朵嬌艷無比的薔薇突然綻放.我似乎看到它的顏色,絕美的粉紅.然後無數冰藍色的花瓣飄散開,在玄宙還來不及開口的瞬間刺入她的身體.

  我看到玄宙艱難翕動的嘴唇,但她已發不出任何聲音.血液湧出來,直到浸透那件淺綠色的袍子.

  我忽然很難過.

  當我重新抱起瀾荻身體的時候早已泣不成聲.我似乎看到年幼的瀾荻,燦爛地微笑着坐在我旁邊,笑容甜美.然後我也微笑,我教她唱薔薇戀歌,一遍又一遍,直到瀾荻在我面前徹底消失,直到玄宙的毒咒發作.

  玄宙是三界五族的最高神,每個傷害她的人都會受到她毒咒的詛咒.

  當冰藍色的血液溢出嘴角,浸透我袍子的時候,我的意識開始渙散.似乎無數的光芒在我身上綻放,我的防護結界瞬間崩碎成塵埃.

  然後我便失去了知覺.

  還有幾集就沒了,快看吧~~~

您正在瀏覽: 末日薔薇(8)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薔薇(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