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太陽暖暖的,溫柔的,掛在雲間。 

  春,悄無聲息地來到了大地的懷抱。柳樹姑娘的長辮子在不覺中長出了嫩綠的芽兒,微風吹過,“長辮子”搖搖擺擺,美麗極了。聽到春天來臨的消息,小花妹妹高興極了,一個個競相開放;小草弟弟高興極了,露出了綠綠的腦袋;燕子姐姐高興極了,唱着“嘰嘰喳喳”的歌;小朋友們高興極了,放起了五彩的風箏。大地一片生機盎然,到處都是鳥語花香,歡聲笑語。

  春,悄無聲息地奔向了流淌的小溪。小溪頓時熱鬧了,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兒。只見小魚歡快的游來游去,舞蹈似的。小蝦和小螃蟹追趕着,嬉戲着。

  春,悄無聲息地走向了美麗的校園。操場上,到處是同學們奔跑的身影。踢毽子,跳繩,跳遠……熱鬧非凡。上課鈴響了,操場上寂靜了,教室卻傳來了朗朗書聲。

  春,像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充滿生機。

  春,像一個美麗的小夥子,充滿活力。

  春,你把一切都變得有新意,你讓世界充滿活力。

  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