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春天是多麼美麗呀!春風拂面,萬物復蘇,到處是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大地從睡夢中蘇醒,欣然地張開了睡眼,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

  小草偷偷地從土地媽媽的懷抱中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花園裡,瞧!一片片,一片片滿是的。藍天綠草裝點着春姑娘的芳容。在微風中,它們盡情地搖擺着自己的嬌嫩的肢體。

  一天,雲媽媽不知怎麼把春雨小弟弟弄哭了,淅淅瀝瀝的淚水如牛毛,如花針,如細絲從春雨小弟弟的眼眶裡落下來。放眼望去,花園裡的樹木、花草都彷彿披上了一層薄紗,微風一吹雨水就像仙女的連衣裙,翩翩起舞,在天地之間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房檐下的石板猶如在為春雨小弟弟奏唱着一支搖籃曲。綿綿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灑向大地,滋潤着萬物。也許,是石板奏唱的搖籃曲對春雨小弟弟起了作用,春雨小弟弟躺在雲媽媽的懷抱中熟睡起來。我打開窗子,隨着一股微風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是花香嗎?不,這香中略帶有鹹鹹腥腥的味道,這是任何香都不可比擬的,這是泥土的清香。

  春天就像一位剛出生的小寶寶,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春天就像採花的姑娘,把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鮮花撒落人間。

  春天就像一位神奇的畫家,為我們描繪出一幅生機勃勃的水彩畫。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