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味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剛邁着蹣跚的步子依依不捨地離開,性急的我便以為春天已經完全來了,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的手就要去郊外。你要知道,春天郊外無拘無束踏青的慾望像一隻小貓一樣時刻撓得我心癢難忍!媽媽摸着我身上仍然厚重的衣服,微笑着說:“等你聞到春天的味道時,我們就去吧。”我不解地問:“春天能有什麼味道呢?去年的春天是什麼味兒我早都忘了。”媽媽笑了笑說:“春天是不會隨意地把自己的味道透露出來的,她只有看準了時機,才會釋放出來,所以你要用心去嘗、去聞。” 

不幾天,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紅着臉兒,微笑着走出了山頭。房檐上的冰溜子開始哭泣,眼淚順着臉頰流下來,掉在了地上,只見它越哭越難過,越哭眼淚越多,越哭自己就越小,到最後只看見地上的一灘水了。我又拉住媽媽:“我覺得現在春天的味道已經很濃了,已經讓我垂涎欲滴了。”我調皮地舔了舔嘴唇。“沒有,”媽媽回答,“春天只不過是微笑了一下,早着哪。” 

我繼續耐心地等啊等,瞧,路上的雪已經完全化了,被行人踩得髒兮兮的,路面上道道流水發出嘟嘟噥噥的聲音。樹 … …

您正在瀏覽: 春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