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味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睜開惺忪的睡眼,望望窗外的美景,彷彿聞到了“春”的味道,那是一種溫柔而香甜的味道,讓人感覺輕鬆! 

  端着一杯下午茶坐在窗邊,靜靜的享受着春的味道…。 

  春是溫柔,她能讓萬物復蘇,趕走嚴寒,讓溫暖重溫人間,讓冬眠的小動物來感受春的溫暖。瞧,那覆蓋著冰雪的草地里探出了一個小腦袋,是花兒時間彷彿停了,春姑娘的妙手“剪”出了那萬紫千紅的花兒,讓它們那凍了一個冬天的身軀來感受春天帶來的溫暖。 

  春是香甜的,當你坐在窗邊,手裡拿着咖啡,望着窗外的花兒,看這它們優美的身軀,聞着它們的淡淡清香,彷彿那苦澀的咖啡也是有絲絲香甜。 

  讓我們用雙眼去觀察春的美麗,讓我們用雙手去觸摸春的新奇,讓我們用雙耳聆聽春的樂曲!感受春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