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味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的味道 

  黃昏不知間來了,白天又長了不少。天灰灰的,感覺有點悶呀,不禁打開窗,把頭伸出去。 

  微風夾雜着泥土與草的芬芳迎面撲來,溫暖的空氣肆意流動着,雖不是夏天,池塘的青蛙們大聲喧鬧着。雜草揮舞手臂,桃花舒展腰肢,麻雀歌唱着。瞧,小數又長高了,穿着綠色的校服,是那麼青春洋溢。 

  空氣在流動着,時間在流逝着,沉思的我竟一不小心,掉到時間的流里。過去竟如電影一般放映眼前——那歡笑着的,悲傷着的,快樂着的,奔跑着的……。 

  暖暖的,很舒服這便是春的味道吧!讓人感覺很幸福。看着小草發芽,不禁想起從前,覺得往事竟那麼的美好。不論是快樂還是傷心依舊美好着。 

  門前的樹不知何時又長高了,那在冬天早已掉光葉子的枝丫又抽出了新的嫩芽,不似冬天那樣蜷縮身軀,大方自然的伸展着腰肢。 

  自己和樹一起長大,人。事。物都在變化,時間也在流逝,留下的依然只有記憶和經驗,感謝時間讓自己成長,感謝時間讓自己成熟,感謝時間讓自己覺得一去都美好。 

  很舒服,聞着春的味道看一切,竟是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