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是位魔法師。她摸摸花,花兒探出了頭;碰碰樹,樹發出了嫩綠的枝芽;他摸摸小河結成的冰,小河又唱起了歡快的歌……  

  

  春姑娘是位大畫家。是她把樹木染成了綠色;是她把花兒染得五顏六色,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是她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使它成為花的世界……  

  

  春姑娘是位音樂家,她輕輕一吹,柳樹搖擺着小辮子似的枝條,唱起了春之歌,她又來到了森林,為森林音樂會譜上了樂章。  

  

  春姑娘是位裁縫師,是她為花兒穿上鮮艷、美麗的衣裳,噴上濃郁的清香,使它們個個都爭芳鬥豔;是她為小草,穿上旅綠油油、光滑滑的衣服,使它們個個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春姑娘還是我們的好朋友,是她給小朋友們做遊戲;是她為我們做標本,是她為我們帶來一個美麗的春天。  

  

  我愛你,美麗的春!!!  

您正在瀏覽: 春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