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5)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雪對這個林心雨的印象可好的不得了,經常找林心雨聊天,學習,出去逛街只類的,可她還沒想的是,這個林心雨將會給她和阿斌帶來多大的風波。本來林心 並不認識阿斌 ,可有一次, 我給說說把一天阿斌和小雪剛準備回家林心雨就來了,她笑了笑,說:“小雪,阿斌這個星期六,是我生日我在我在我家開了個派隊你們也來吧好嗎?”“好呀!我一定準時到!我們一定會去的!”阿斌還沒開口,小雪便一口答應了,其實阿斌本來想拒絕的可小雪已經定下來了,沒辦法去吧。星期六下午,小雪他們來到了林心雨家,她倆趕到時林心雨有點吃驚,因為派隊是7點開始而現在只是3點“小雪,你們倆怎麼這麼早就來了?”“我嘛,我是想當第一個看見你,今天穿什麼樣的裙子的人,所以我現在就來了,嘿嘿。”小雪傻傻的笑了起來,林心雨也跟着笑了起來,不過笑什麼可不知道了,她倆是各笑各的,原因不同。 

  等了4個小時,派隊總算開始了,這次派隊來得人不多才12個人,林心雨很開朗,所以也沒什麼說什麼慷慨陳詞,只留了一句話:“大家盡情玩把!!!!玩的開心點!!!今天的冰激凌都是免費的!!!”就這樣派隊開始了,阿斌和小雪走到陽台,看星星!一會阿斌開始說話了:“小雪,你以前有幾個男朋友呀?”阿斌很幽默的問“這個嘛,我想想,恩,有4、50個把。”“啊?不會吧?”“呵呵。開玩笑的,這些都是以前追國我的男生,不過都讓我拒絕了。”“對了幹嗎問這個?”“哦,沒什麼。”這時林心雨過來了,海,不幸來了!她說:“阿斌你過來一下好嗎?我有事找你。”“哦,好的,我來了。”林心雨把阿斌帶到樓下,本來她一直沒說話後來她開始低聲哭泣“你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哭了呀?”阿斌 不結的問,他走近了林心雨,忽然林心雨抱住了阿斌,她說:“阿斌,你知道了?我喜歡你!我一直沒跟你說,是因為我和小雪是好朋友,我不想傷害她,可我實在是太喜歡你了!我控制不了自己!阿斌你願意接受我嗎?”阿斌慢慢把林心雨推開,沉默了一會後他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我只喜歡小雪一個人,以你的才華,一定找的到一個比我好的多的男生的,對不起。”林心雨灘到了,不,應該說她崩潰更為恰當一些,派隊結束了,阿斌和小雪走了,晚上林心雨躺在床上,想着阿斌的話,不久一個新的念頭在她心裡出現了,那會是什麼呢?

  下集預告:“今天,阿斌和小雪走在回家的路上,林心雨突然跑了上來並再次抱住了阿斌,林心雨的計劃開始了。 

  (未完結)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