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續(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續(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上了高中以後第二次這樣審視天空了,好象是粉色的。確切的說這是阿斌在上高中以後第一次審視天空。不同的地方,同一片天空。天空又是不是粉色的呢 ? 

  “放學去肯德雞吧。”“好呀,不如和安兒一起去吧。”提問後傳出了一種清脆的聲音,好熟悉,是小雪!她的聲音比以前成熟多了。 

  最近女生們經常討論電視劇《半生緣》這部電視劇是由小說《十八春》改編的是一劇悲劇片(本來我想寫十八春的作者名字的,可,說出來怪沒面子的,我忘記他叫什麼了!),影片中的男女主角是一對在工廠做工的工人,女主角曼珍本和男友淑輝是天造一對,可因為姐姐曼露的迫害,兩個有情人沒能續未了緣,最後各奔東西的故事。阿斌他們班的女生看得哭天喊地,悲痛欲絕,其實用的着這麼誇張嗎?那些都是假的!我寫的也不是真的。 

  在球場上,一個男生閃過對方的防守,把球投進籃,3分球! 然後是場外女生們一陣閃電般的尖叫,打球的人正是阿斌,隨後一個男生來了個灌藍,是劉飛!再然後(行了吧,不要然後了!)這時,一個男生正和一個女生走過,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這對男女是誰了吧,沒錯!他們就是達野和林心雨!主要人物再次到齊,我們的《粉色天空第二部》也正式開始了!! 

  既然考上了名校自然不在自己的地盤了,現在可以自己租房子住,誰還住校呀,還是差不多阿斌他們6個一共租了兩套房子男女分開不過離的很近,不足10米,當然還是一起上學了,在高中里阿斌他們無憂無慮,生活的很好,不過這只是暫時的,畢竟這只是一個起點。 

  在餐廳 

  “你說到底怎麼了?女生為什麼老看那些不現實的東西。”劉飛有點愚昧的說道。對於這位老哥的話,在場的人沒有一個回答他那莫名其妙的話語。這時達野隨便說了句話引起了小雪的興趣:“昨天我看見了一個女的,年齡也是高一那段,不過不認識,可能是新來的。”要知道,小雪一向喜歡交朋友,聽到這個消息不由自己發起呆來。(我寫這個好難!直接寫還行,不過寫小說的第二部真的很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多多鼓勵和支持!不然我恐怕堅持不下去!最好的鼓勵就是多給我加分,多給我留言!謝謝!)安兒推了推她說:“小雪。”沒反映,然後:“小雪”又沒反映再然後:“葉雪!你痴獃了!”小雪這才回過神來,傻傻的笑了起來。 

  次日 

  和飛仔說的一樣,真的轉來了一個女孩,不過還來了一個男孩。通過介紹我們得知他(她)倆女的叫露曼韻,男的叫陳俊傑,名字真好哦,這個女的名字還真巧,最近不是正播《半生緣》嘛,這個名字可給她帶來了轟動不小的人緣,這露曼珍,露曼韻,就差一字!她算不上校花,不過不醜。男的和女的就不一樣了,名字很好,俊傑,多好聽啊,那小子人也帥!純粹的校草!快趕上阿斌的人氣了,學習也不錯,能算的上年級前10名吧,那女的也差不了半斤八兩。那個男同學顯的自信十足,那個女同學卻好象有點失落。 

  我們的《粉色天空續》一開始就添加了兩個人物,接下來又會有什麼精彩的事真的讓人期待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續(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