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上的小鳥(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上的小鳥(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驚奇地看着我異常的表現,主動給我讓開了一條路,好像我是個精神病人一樣。

  “要不要,要就送你吧!”朱晨說,他好像有點害怕,“反正我家裡還有好幾張。知道不,這張簽名海報其實是複印的。”

  我沉思了一會兒,說:“借我一下,明天還你吧。”

  我走回了座位,小寧向我投出了羨慕的眼神。

  這時,高大的蔡依欣走過來了,她問我和小寧:“校花評選結果怎麼樣了?”

  我搖了搖頭,小寧也搖了搖頭。因為我們倆都不知道。

  我和小寧都很靚,我們已經共同佔據了班花寶座,只是校花還沒有結果。

  可惜的是我五年級就五百度近視,而小寧視力卻仍是5.2。可是這一點也不影響我的“靚女指數”,因為大家都說我和小寧雖然很像,但我比她靚那麼一點。

  這時,上課鈴響了,於是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

  這一節是我最擅長的作文課,小寧最擅長英語。我們倆其它科目也都挺好。

  老師拿出了兩本單獨放着的作文本。我一看,一本是我的卡卡西,一本是小寧的糖果屋。

  “這兩本是尹鈴兒和尹小寧同學的作文本,她們的作文都寫得很好。”哦,對了,忘記交待了,由於我和小寧的名字太像了,所以大家都習慣叫她尹小寧。

  老師們都說我們是完美無瑕的一對姐妹,而同學們都私下裡稱我們“雙劍客”。不過說來也巧,我們姐妹都喜歡黑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上的小鳥(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上的小鳥(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