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上的小鳥(十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上的小鳥(十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寧神秘地一笑,繼續睡了。

  我很奇怪小寧為什麼要這樣笑,不過睡意讓我無心再想這些事,於是我也睡了。

  當我睜眼時小寧已經醒了。於是我快速穿上衣服背上書包就跟小寧一起去上學了。

  到了班級我忽然發現朱晨借給我的周董的海報不見了。

  我把頭轉向小寧,神色緊張地問她:“喂,看沒看到周董的海報?”

  “我睡覺時好像迷迷糊糊地聽到媽媽告訴表姐說你的書包里有一張周董的海報,然後表姐就把海報拿走了。”

  “死表姐!”沒辦法,我只好去向朱晨道歉了。

  “對不起啊,那張海報被我表姐拿走了。”我走到朱晨面前說。雖然我不喜歡跟那些幼稚的同學講話,但到必需要講的時候,我還是會跟他們講的,只是把他們當成小BB罷了。

  朱晨頭都沒抬一下,繼續擺弄他心愛的明星簽名本。不過他又說:“你不是說明天再把海報還我嗎?再說都說了送你了。”

  我聽到朱晨這麼說,心裡輕鬆了一大半。要是他不這麼說我會覺得對不住老天爺的。

  剛打廣播鈴,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劉老師就進來了。她手裡拿了幾張紙。

  “安靜,大家安靜一下,”劉老師說,“學校要舉行鋼筆字比賽,哪些同學想要參加?”

  我沒舉手,因為我討厭那些所謂的比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上的小鳥(十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上的小鳥(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