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上的小鳥(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上的小鳥(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女孩複印好之後把朱晨的那份和我的那份給了我,把自己的那份小心翼翼地裝進了一個文件袋裡。

  “聊聊天吧。”她笑着對我說。

  可我忽然想起了小寧她們,於是丟下一句“晚上再來”,就走了。

  跑出去之後,我回頭看了看這家複印店的名字,“糖果屋”,真好聽!

  在外面,我看到小寧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那裡,而蔡依欣和孫小言已經走了。

  我不好意思地對小寧笑笑,說:“呵,不好意思,忘記現在是中午了。”

  小寧作出要K我的樣子,我靈巧地躲開了。你別看小寧在學校文文靜靜的,在家裡她可瘋狂了。我們倆都是這樣,安靜起來超級安靜,麻辣起來超級麻辣。

  我把剛才那個女孩的事跟小寧講了,小寧說:“你們交朋友可別忘了我哦。”

  我拍了拍小寧的肩說:“那當然。”

  我和小寧一路上走走笑笑,一會兒就到家了。

  一進家門,我就聞到炸雞米花和炸雞塊的味道。我一下衝進廚房問:“媽,您要給我們炸雞塊吃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上的小鳥(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上的小鳥(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