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上的小鳥(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上的小鳥(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笑了笑說:“這不是炸給你們吃的,你表姐現在正在屋子裡發獃呢,她找不到工作,所以就到我們家的印刷廠來做會計,正好你表姐也是個會計。”

  我生氣地扭頭走開了,哼,不就是炸雞嘛,大不了到時候我和小寧去KFC吃,只是我所有的零花錢都快用完了。

  這時表姐出來了,她笑着對我和小寧說:“以後我就要和你們一起住了,歡迎嗎?”

  “什麼?”我大叫。

  表姐十分尷尬地看着我,問:“不歡迎嗎?”

  小寧打了我一下,我明白她的用意,於是賠着笑臉說:“歡迎,歡迎,當然歡迎!”

  這時我才發現表姐換了一種髮型,她把原來的“大波浪”換成了“小麥穗”,我最喜歡的髮型就是表姐這種髮型。

  我由衷地讚歎:“表姐,你的頭髮真好看!”

  表姐不好意思地笑了。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錶姐,因為她批評人時實在有些刻薄。不過她好起來還是很溫柔的。

  我拿出了那張複印的周董的海報,把它貼在了我的床頭,而另一張則準備還給朱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上的小鳥(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上的小鳥(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