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的一天,陽光明媚,烈日炎炎。我和爸爸,媽媽一同來到了中國的首都----北京,並且登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八達嶺萬里長城。 

  我們乘車來到了八達嶺下,放眼望去,有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這就是著名的“八達嶺水關長城”。 

  毛澤東主席曾經說過“不到長城非好漢”,我也要登上長城,來當一回好漢。抱着這樣的心情,向長城進發。登上長城,放眼望去。哇!群山層層疊疊,連綿起伏。在這崇山峻岭之上,一條巨龍在蜿蜒盤旋,雄偉壯觀,這就是八達嶺長城。 

  登上長城,我發現每一階都像高級樓梯一樣,每邁出一步都非常費力。可一想“不到長城非好漢”便咬牙堅持下來。拾級而上,我心裡不知道哪裡來了一股勁,咬緊牙關,奮力向上面爬去。經過了一番拼搏之後,我終於登上了長城的最頂峰,並在好漢碑前留下了自己的足跡。 

  望着陡峭的長城,我想:當年,沒有纜車,沒有起重機,只有勞動人民的一雙雙勤奮的雙手創造出了一個舉世聞名的建築奇迹。如今,我們已經跨入了新世紀的搖籃,我們更要勤奮學習,將來要使祖國更加繁榮富強,再創一個又一個奇迹。 

  長城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作為一名中國人,我驕傲,我自豪,我登上了長城。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