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登上了月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登上了月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登上了月球 

  地球的資源越來越短缺,於是,有一天我駕駛着宇宙飛船飛向美麗的月球,去探尋月球的資源。 

  登上月球后,我穿上太空服,背上氧氣背包,跳出了太空艙,取出摺疊式遙控金屬鑽探儀和工具箱,將它們扛上太空車,便開車向月谷駛去。 

  我開着太空車來到了五千米的深處,啟動遙控金屬鑽探儀,它自由靈活地在月球表面探索着,我眼睛死死地盯着車上的自動礦產分佈分析圖,電腦將所有的小月谷兩兩相連,其線的中心點竟然在我的腳下,似乎這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就在這月谷的地底深處埋藏着。我興奮了起來,如果是真的話,那就可以解決地球資源短缺的問題了。我開始逐漸地向下挖掘,不一會兒,看見流動着的岩漿,而在它的後方,放置着一種地球上從未見過的礦物質一固相鎳鑫。我駕車“飛奔”而去,突然,岩漿從地面上涌了上來,形成了一道無比炎熱的牆。“年輕人,你要答對我一道問題才能過關,得到它。”岩漿居然說話了。“什麼問題?”“水澤源流江河湖海,金銀銅鐵鉻鎳鉛鋅。請你答兩個地名。”我苦思冥想起來……唉!有了,青海省境內江河縱橫,湖泊眾多,是長江、黃河、瀾滄江的發源地,故有“江河源頭”之稱。甘肅省礦產資源豐富,已發現礦種158種,號稱“有色金屬”之鄉。我馬上答道:“青海和甘肅。”岩漿笑着點點頭,我終於取得礦物質,將它帶回了地球。 

  我想人類終究會有這麼一天,登上外星球,用地球鄰居們的資源,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登上了月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