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乘“嫦娥一號”登上了月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乘“嫦娥一號”登上了月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乘 “嫦娥一號”登上了月球 

  廣東肇慶四會市城中小學六(4)班 高慶 

  2007年10月24日18時05分,“轟——”西昌火箭發射中心傳出一聲巨響,我乘坐“嫦娥一號”向太空衝去。我的任務是上月球勘測資源。 

  18時25分,“嫦娥一號”已進入了軌道。我向窗外望去,地球媽媽就像一個晶瑩透亮的藍寶石。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像穿着一件水藍色的“紗衣”。這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多美啊! 

  “嗖——”的一聲,我看見了一架飛船。啊,是“神州5號”!咦?那不是我的偶像楊利偉叔叔嗎? 

  “您好!楊利偉叔叔!”我拿起空中對話機跟楊叔叔談話。 

  “你好啊!”楊利偉叔叔親切地對我說。 

  “您這次上太空有什麼任務嗎?”我好奇地問。 

  “這次任務可重要呢!”楊利偉叔叔說,“我們地球的水資源越來越少了,我要到別的星球去勘測,看其它星球能不能找到水。人類不珍惜水資源,破壞環境的現象越來越嚴重,20年前,我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塞特凱斯大瀑布那雄偉的氣勢,可惜現在它已經消失了。我責任重大,先走了。”跟楊叔叔道別後,我繼續前進。 

  離月球越來越近了。眼前劃過一道亮光。定神一看,啊!是“神州6號” !費俊龍叔叔和聶海勝叔叔正在工作呢。他們告訴我,他們要到其他星球去,找一種人們永遠也砍不掉的植物的種子,把它帶回地球。太好了!現在我們地球的森林資源越來越少,有了這種植物,就不用擔心人們隨意砍伐了。 

  “嫦娥一號”成功地登上了月球,我拿出超級天文望遠鏡,看着我們的地球母親。是呀,地球媽媽,你真的太美了,但又太容易破碎了!地球媽媽的兒女們,讓我們一起來呵護這位歷盡滄桑的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乘“嫦娥一號”登上了月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乘“嫦娥一號”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