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奇妙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奇妙想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乘着時光隧道,來到公元2050年的北京。

  我用手一揮,就來了一輛出租車。我正準備開車門,門便自動開了,我就坐下進去,門又自動關閉。原來,這都是高科技設備。“啊!好舒服啊!”我驚嘆道。怎麼回事呢?原來,車裡不僅有空調,還有按摩機器。只要按座位旁的按鈕,就可以享受舒服了。因為我剛才不小心碰到了那個按鈕,所以它就幫我按摩了。

  我乘出租車來到“新世紀果園”。這裡無論春夏秋冬,每個季節果園裡都碩果累累。每天,機器人管理員都噴洒消毒水,隨便什麼時候都可以吃。而且在這裡,冬天還可以可到桃子。這裡有一棵非常珍貴的樹,一年只結四個果子。吃了綠色的,會變聰明;吃了紅色的,會變得漂亮;吃了紅色的,會變得漂亮;吃了藍色的,會變得勇敢;吃了金色,會變得有錢。

  我來到博物館。所謂博物館,其實是專門展覽北京人做得好的,做得精美的工藝品,和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寶扯不上關係。每一件工藝品都做得非常精緻、非常認真,栩栩如生。全都是用水晶做的(到了)2050年,水晶也不怎麼值錢了),你是買不到的。

  我又到了許許多多的地方,就不一一介紹了。

  現在,世界發展得多快呀!我都不想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奇妙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奇妙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