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一年過去了,我的生日也再次來臨。 

  我請來了14位同學,下午他們都按時趕到。我們便玩起了我們最愛玩的捉迷藏,因為人太多,所以有兩個人找。由於我和柏輝熟悉“地形”,在“群眾”的強烈反映下,只好我們倆個來找。 

  我們閉上眼睛,快速地數到100后便開始“巡邏”。以前他們都是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藏在一快,講究要死一起死。可現在不同了,他們現在都是分散地藏在不同的地方,講究你死我活。所以難度大大增加了。我們找了好一會兒也沒找到半個人影,於是我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大叫:“你們藏好了嗎?我們要找了。”“好了!”一個聲音從廚房傳來,柏輝馬上衝進廚房,不費吹灰之力就將躲在門后的謝倫“捉拿歸案”。接着我們又開始的“地毯似搜索”,過了大越3分鐘,我和柏輝又將李耿,皓懷等5人“抓獲”。過了不久,葉鵬,信傑,張濱,張凱也紛紛“落網”……我和柏輝大獲全勝,共抓獲犯人12名,哈哈! 

  完夠了捉迷藏,我,柏輝,皓懷,謝倫又玩起了“關押犯人”,我當警察,柏輝當路人,皓懷當犯人,謝倫當法官。遊戲開始了,柏輝先在路(客廳)上走來走去,突然皓懷手持鋼刀(拖鞋)攔住了他的去路,並且搶走了柏輝的包(枕頭),正好被正在巡邏的我發現了,我馬上把他們拉到了法院。到了法院(卧室),謝倫說:“升堂,先由原告(柏輝)發言。”柏輝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大人,他搶了我的包。”“誰搶了你的包!是你搶了我的,我再把他搶回來罷了,冤枉啊,大人!”皓懷寧死不屈。“一帆你來說說!”柏輝說道。“我能證明,柏輝說的是對的!”我說道。“被告葉皓懷因犯搶劫罪罰20大板外加寧死不屈罰5大板,最後有期徒刑一小時!”“啊!謝倫,下回你當犯人時,我會罰你掃廁所的,你等着!”謝倫和我拿起棍子(尺子),打了皓懷25下(很輕的,不過還是能感覺到痛),然後把他關進了監獄(廁所)……可憐啊! 

  該吃晚飯了,我們早已餓的飢腸轆轆,每人都像一匹餓狼,掙搶這吃。特別是李耿,左手拿着雞腿,右手端這酸奶,碗里也堆起了一座小山(都是菜),真是讓人“刮目相看”! 

  這回的生日過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