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我的生日那天還倒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我的生日那天還倒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日那天,沒有生日蛋糕和祝福,只有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今天是我一位好朋友的生日,她今天生日,和我一樣沒有祝福什麼的,但是是:她媽媽覺得生日沒什麼,過不過無所謂,可是她的哥哥的生日卻安排的很好,可能是因為她媽媽還在封建社會,還有可能是因為她哥哥考的是全年級第一,而她連全班第三都勉強保住。她媽媽就故意在網上查生日蛋糕的壞處成分什麼的,她媽媽明明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無一定點壞處食品,她說她乾脆什麼都別吃了,現在連祝福也沒有,朋友也不理她。

  我又何嘗不是呢?我的父母也給出了一個讓我心痛的回答,總是說幫我補上生日,只有到了下一個生日,就證實了父母的謊言。我生日那天或許和她一樣痛苦,但是,我覺得生日不僅僅是一個儀式,也需要祝福,就算沒有蛋糕,也要父母的愛啊!不能因為這樣而在我們生日這天傷害我們!

  她和我得出一個結論:生日這天,失去了昨天的興奮期待,煎熬着今天心裡的油,迎來了明天的種種悲傷……這讓我好不容易平復的心又想起了那段傷心的記憶,如果說,用謊言來欺騙承諾,倒不如最初就那麼殘忍。

  數學課,我的練習冊竟然忘記做了!看着老師一個個檢查同學們的作業,我倒是不在乎,和老師說“老師!我沒做!”老師好像沒聽見,則是在教訓同學,看着同學已經通紅的手,我一點也不害怕,身邊同學也知道我一題也沒做了,一個個都嘲笑我什麼的,但是他們都不會說,因為我平時幫助過他們做作業,慶幸的是老師竟然沒有檢查我們這組的人!

  第二課堂到了,我換成了報經典朗誦,一開始我是報我最愛的電子琴,可是電子琴爆炸了,我就報了經典朗誦,但是呢~今天同學告訴我,電子琴全部都是新的了,而且還有笛子哦!我感到很懊喪,報電子琴的已經滿了,而報經典朗誦的同學一個個都是為了在課堂上寫作業,我無聊死了……真後悔!

  放學了,我看見黑板上的英語作業,雖然英語課代表的字有點潦草,但是我還是勉強看得清,我看見上面寫“let‘stalk”抄300遍!!!後面還有很多其他作業,我一看就知道是同學多加了0,於是我就擦掉了,正巧被數學老師看見,數學老師說:“你不怕被英語老師罵啊?”我一聽就感覺很氣憤,就把0補上了,剛補上,同學們就說我什麼的。

  我帶着委屈又氣憤的心情衝下了樓,我看見1號車校車正要開走了!我急的不知如何如何是好,以為是我看錯了車號碼,認真一看,真的是1號車!我急忙追着、喊着,老師同學見了只是說了一句停下,就沒說什麼,好不容易追到校車了,校車上的同學和老師卻說忘了我,什麼嘛!我好歹在全校還是小有名氣的,至少在全年級沒下前三名,為什麼偏偏忘了我呢?哼!

  回到家,作業一大堆,還要畫畫——因為我們學校檢查。唉,這個學期我都畫了三張了,再也不可能畫的像第一次畫的那樣震驚全年級了,唉,倒霉!

  六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比我的生日那天還倒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我的生日那天還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