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媽媽的難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媽媽的難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哇”這是我第一聲哭泣。在媽媽肚子里熟睡了十個月的我??終於在:2000年8月23日迫不及待的來到了這個五彩的世界。在父母的保護下和寵愛下,我快樂的生活着、成長着、學習着……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我在這一年最幸福的日着。蛋糕的香氣充滿整個房間充滿整個房間;祝福的話語縈繞耳邊;即使深夜我也不願睡去。我認為這一天,我應該擁有全世界的祝福,所有人都應該以我為“中心……”慢慢的,我長大了。這時我才知道,過去我,是多麼自私。十年前的那天,為了讓我可以來到這五彩的世界,媽媽受了很大的,那苦,痛徹心扉,但是您沒有半點怨言。十年來您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但我卻從未說過一聲“謝謝”。2000年8月23日是媽媽最痛苦的日子。媽媽您為了我,承受了這麼多的苦,我的生日是您的難日,在已后的日子裡我會盡我所有的力量孝敬您,以後的每年生日,我都不會再像過去那樣自私。我的生日,您的難日,我將用一來報答您。

  八區一小四年級:劉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媽媽的難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媽媽的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