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不可以不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勇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次的考試,非常讓我不滿意.因為我考得很差。這是我從來就沒有考過的成績。為什麼這次卻在我身上呢?我非常想知道原因。是因為電腦的關係嗎?不,我沒有經常玩。是因為我不認真嗎?對,我沒有用心去學習。但是現在期末考即將來臨,我一定要拿出我的實力。考出優異的成績。 

  就在這幾天。我們的數學老師說,考我們自個買的AB卷。於是我在考試的時候不知是怎麼了,心不在焉的,有的甚至是不會做。很快我馬馬虎虎的做完了。我把考卷教給了應老師。就和同學去玩了。玩得可開心了,沒有一點擔心我考試的成績。 

  下午,應老師把考捲髮了下來。結果我才考70多。這是多麼低的分啊。這是我從來都沒考過的成績,我的成績一般都在85~90以上的。這次怎麼......我傷心極了。兩顆珍珠般的淚珠早已掛在我的臉頰上了,我不禁哭了出來。看這一些同學都是興高采烈的。我想:“不,我不能哭,我要勇敢;可是這分該怎麼叫人不傷心呢?雖然我是這麼想,但我並沒有做到“勇敢”,我還是哭了。我不知怎麼了,不聽老師講解較難的題目。我只是默默地、低着頭,在訂正自己錯的題目。 

  “鈴-----”,下課了。同學們都叫我別哭了,下次努力點,仔細檢查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我並沒有聽懂同學們的話,而是拿着考卷在那低着頭看着。突然我想起了一句名言:“欲要看究竟,處處細流心。”這句名言提醒了我,對,如果要看自己錯在哪裡就應該仔細看看。更應該好好複習。但是我不知道對自己有沒有信心。 

  期末考試快到了。我能否在那時候考出優異的成績呢?那就要靠自己最近有沒有複習了。``````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