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不可以不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勇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不可以不勇敢,因為我很累,我不想再硬撐下去,我不要再堅強,我不要眼淚在我的眼眶裡徘徊而不敢流出來。不肯落淚,只是因為守護那個自以為是的勇敢。但是我做不到,眼淚還是很放肆地流出來。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勇敢的人,因為我在別人面前不會哭的,就算再不好的事情,也只會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悲傷,來掩蓋自己的眼淚。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背地裡的我是怎麼撐下去的,真的是因為我堅強,我不哭,我勇敢嗎?不,不是的。我比任何人都不勇敢,比任何人都懦弱。 

  在黑暗中,我一次一次地流下眼淚,又有人何時來安慰過我,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放聲、痛快地哭一場?我不想再做那個很堅強很勇敢的我。可不可以不勇敢,讓我有勇氣在別人面前訴說自己的苦,讓她聽我的心裡話,讓我有勇氣在好朋友面前哭,讓好朋友給我個肩膀靠,有個關懷。 

  可不可以不勇敢,真的很累,真的。在別人面前要裝的什麼事情到不怕似的,其實心裡是很害怕的。我害怕黑,因為當天空變成黑的時候,我就覺得一切沒有了絢爛的色彩。我害怕寒冷,因為那刺骨的風讓我發抖,彷彿整個天空都在笑我沒用。 

  一個人而已,沒有依靠,我不要這樣,我不要繼續偽裝下去。我要做回不勇敢的我,即使別人說我,罵我也好。 

  可不可以不勇敢,就這一次,讓我一個人痛快地哭一場,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做回我自己,才能釋放自己,才能獲得解脫。好不好,原諒我的不勇敢,原諒我的不堅強,原諒我……我不想虛偽下去,自行車被人偷走了,爸媽說我,爺爺奶奶念我。還說我活該,儘管這些看似在說笑,但我內心還是很委屈,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我要被人罵?眼淚又再一次劃過我的臉頰。 

  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很累,我不想再撐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