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不可以不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勇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了太多的未來,和對未來的不可期,於是我不得不承認此刻對於前路的迷茫。未來,在現時的我眼裡,總是希望與恐懼並存,就像一個勢必要打開卻不知道如何打開的盒子,而盒子里的東西本身卻是個謎。 

  我把自己裝扮得看起來十分勇敢,像一個義無反顧的戰士,決絕地捧着盒子奔向自己以為的未來,但實際上,我的手上並沒握有打開盒子的鑰匙,也根本不知道鑰匙在哪裡,我只是相信,“勇敢”地相信:鑰匙就在這腳下奔跑的路上。 

  像風一樣,只是想看遠一些,想走遠一點;像風一樣,只是不甘心就這樣讓一切停下來;像風一樣,我只是選擇了像風一樣,假裝勇敢地奔突在這個塵世間。有一種時間的味道,叫風塵;有一種假裝的勇敢,叫裸奔。 

  我假裝勇敢地跑啊跑啊,可以不去顧忌旁人的眼光,憑着自我的信仰一路呼叫着,像是給自己打氣,卻也沒想到因此岔了氣。呼吸開始急迫,心裡更加局促不安,但是我無法叫自己停下已經邁出去的腳步,是的,無法再停下,也無法回頭了,我只能選擇繼續假裝勇敢地一路奔去,帶起一背的風塵。 

  我覺得疲累,因為假裝的勇敢。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真的勇敢。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