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老鼠。我大哥褐家鼠,身長210毫米,虎背熊腰,是個大漢子,還被國王委派為夜間巡邏隊的隊長。我的小弟弟灰家鼠,因為偏食,長到60毫米就停止發育,至今還嚷嚷着要買“增高貼片”呢。 

我們的壽命非常短,活到1-2歲就要離開這個美好的世界,個別能撐到3歲的已經很不容易了,活到4、5歲的,那可就是“老壽星”了。為此,國王提倡多生,好加強國防,要是不算死去的同胞,爸爸媽媽一年可以給我生3.5萬個弟弟妹妹,厲害吧!可是我們有些同胞不知節儉,浪費了糧食,引起了人類的不滿,連我們自己也看不過去了,國王就罰他們背三字經,好好反省。還有的同胞不願隨遇而安,老是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國王命令他們十日不得回家,飽受無家之苦。 

我們的適應力很強,不管在天寒地凍的東北,還是黃沙漫漫的西域,都有我們堅強的老鼠游擊隊員。 

還有,我們最恨貓這小子,和他們有不共戴天之仇,我們已經向世界鼠類刑事法院起訴他們“謀食害命”。還有那可惡的捕鼠器,使那些貪吃的同胞一出家門就“壯烈犧牲”,真慘。 

這就是我,一隻不太受歡迎的老鼠的自述。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