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柘皋小學四(3)班 時長倩 

  早晨,柔和的太陽光射進了我的房間,我伸了伸懶腰,爬出洞。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人見人厭的老鼠,而現在,人們都快忙死了,還有誰能管到我? 

  "我是一隻小老鼠,模樣真漂亮.我要到處逛一逛"我唱着歌,慢慢來到垃圾堆旁,啊!這麼多好吃的,有米線、排骨、燒雞和燒鵝,真是應有盡有,許多菜都只被人類吃了一點點,大概是又有哪一家在飯店裡請客吧,我知道,每次他們請客,剩飯剩菜總是躲得很。要知道,那可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美餐”啊!不一會兒,我就吃得飽飽的。 

  吃飽了,我散散步,來到了飯店的廚房裡。喲,那不是我的天敵—蛇嗎,它在籠子里關着呢,我一點兒也不害怕。它們看見我,還“嘶嘶”地吐芯子,幹嗎那麼生氣?誰叫你們的肉鮮呢?我圍着籠子轉了幾圈,得意洋洋地說:“小蛇,想吃我,下輩子吧!” 

  怎麼樣,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好吧!

  指導教師:李 斌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