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老鼠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老鼠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老鼠,生於鼠歷374年16月54日,我的媽媽給我取名叫米奇,希望我可以繼承我的祖先的高貴的血統。我們老鼠家族有八個姓:米、糖、鹽、醋、油、可樂、巧克力、芝麻油。每個人的姓氏是根據自己喜愛的食物來定的。我們的國王叫巧克力多,所以我們每個省每年都要向他進貢100公斤巧克力。為了這些巧克力和這個昏君的慾望,我們老鼠家族死了許多兄弟。他還要建一個巧克力長城,我的爸爸、哥哥都被抓去當勞工了!

  我憎恨人類,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用老鼠藥、老鼠夾、老鼠籠等東西來對待我們,更因為我的太爺爺——一隻擁有貴族血統的美國車庫老鼠,曾經成為沃爾特·迪士尼的模特,最後沃爾特·迪士尼飛黃騰達之後,為了阻止別人和他一樣富有——他悄悄地把我的太爺爺幹掉了!

  我不僅憎恨美國人,更憎恨中國人!把“葉公好鼠”這個詞用在他們身上再合適不過了。他們表面上給我們拍電影、動畫片……把我們的形象印在衣服上,有一個叫鄭淵潔的人,為我們寫了好幾部書。表面上他好像很喜歡我們,可是那次我們國王去他家特地拜訪,他一看見使臣就舉起了開水瓶向他澆去,使臣被活活地燙死了,國王嚇得魂不附體、落荒而逃。在回皇宮的路上,國王吃了一塊有老鼠藥的肉,國王吃了之後,頭暈目眩,要不是御醫搶救及時,我們的國王早就駕崩了。

  為了報復人類,我們鼠氏家族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對人類的報復,多數是以我們失敗告終,不過16世紀到18世紀的黑死病之戰是我們的大捷,一舉殲滅了2500萬人。

  人類,我們再次向你們宣戰,你們務必要準備好藥品,不過你們是不可能抵禦我們的無敵鼠疫的!人類投降吧!

  銅陵市十中初一:俞成卓

您正在瀏覽: 一隻老鼠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老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