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江獨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江獨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送爽,有一位老漁翁獨自一人休閑自在地在江面上垂釣。

  秋天的江面景色秀麗宜人。夕陽西下,那美麗的晚霞映在江面上,被晚霞染紅的水發出了輕輕地流水聲。幾隻蜻蜓貼着水,快速地向前飛去。江水上蕩漾一層層小圓暈。秋天的江水真美啊!

  老漁翁就在這美景中垂釣。看,他拉着魚竿,連着絲線。在水中,有一個小小的銀鉤,吊在細細的絲兒上。老漁翁似乎並不急着釣到大魚。你瞧,他唱着小曲,還時不時地停下來喝口白蘭地。你聽,他越唱越大聲,把野鴨都嚇跑了。水裡發出一陣聲音,原來是魚兒上鉤了。可他仍然沉浸在自己的歌聲里。

  這時,一陣風吹過,烏雲密布,擋住了太陽,蜻蜓四下逃散,野鴨藏了起來,老漁翁帶着斗笠,穿着蓑衣,繼續垂釣。

  暴風雨來了!它把一切都淋濕了。但老漁翁堅信:烏雲終究會散去!

  在風雨中,有一個老漁翁,他在等待——太陽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秋江獨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江獨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