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伴我行作文

快樂伴我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伴我行の第一集作文100字

PS:這部小說不報名,謝謝,但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會努力的。這是我在學校里的真實故事。

回目錄

快樂伴我行作文500字

快樂伴我行 

  從江二中黃鑫指導教師楊遷美 

  什麼是快樂?從孩提起我就一直問這個問題。那時我只是認為得到想要的東西就是快樂。 

  今天我認同的快樂就是每個星期天能到觀鳥亭去,在那裡看日出,吹吹風,聽聽鳥叫,這樣我可以放鬆一下心情,緩解一下壓力。現在到了初中,科目越來越多,又是人人嚮往的這種班,所以學習任務自然就很多,與朋友痛快玩耍的時間十分少。 

  2009年11月8日,星期天,今天6:40分,我打扮打扮背上書包又出發了。這次我約好了同學一起去觀鳥亭,準備在那看日出,畫畫,寫作業。7:20分,我們到了觀鳥亭,當時那裡已經來了許多老人,有來遛鳥的,也有來看熱鬧的,那些老人家好像在比賽一樣,看誰的鳥長得好,叫得好聽。 

  我們先在一起邊聽鳥叫,邊看着日出,這鳥叫聲有畫眉有麻雀······那太陽呢,臉色紅彤彤的,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這一切的美景足已讓我的朋友高興得蹦了起來,他感覺太興奮了,誰讓他父母抑或說是他自己總是把他關在屋子裡呢!看過日出我們就開始寫作業了,我朋友還蠻有繪畫天賦的,畫起畫來很有大畫家的風度,沉默了個多小時后,咱們都忙完了,太陽也升得很高了,我們有說有笑地回家去。 

  看了美景,聽了鳥叫,玩得痛快,心情無限好,快樂與我同行,我會精神一陣子!
回目錄

快樂伴我行作文900字

  生活中需要快樂,人人需要快樂。快樂在於友誼,快樂在於尊重,快樂也在於奮鬥和付出,只有文明的人才能體會到快樂,因為文明是快樂的源泉。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彷彿要把大地烤化了似的。我乘車前往培訓學校學習英語,上了車我很快就發現了一個空位,毫不猶豫地坐下,望着窗外的美景,心想,今天真是好運氣,一上車就有位子坐。汽車慢悠悠地向前方駛去。過了兩站,上了不少乘客,這時,耳邊想起司機師傅親切的喊聲:“請為老人家讓個座!”我扭頭一看,一位白髮蒼蒼,古銅色的臉上布滿皺紋的老奶奶也上了車,正艱難的朝車廂里走來。車廂里非常擁擠,老奶奶行走艱難,踉踉蹌蹌。這時候,我心裡矛盾極了:該不該給老奶奶讓座呢?腦海中彷彿有兩個小天使在吵架,身穿白衣的小天使扇扇翅膀說:“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尊老愛幼,老奶奶年紀這麼大了,站得這麼辛苦,你快給她讓座吧!”另一個穿着黑衣的小天使兇巴巴地說:“管她呢,你跟她非親非故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再說了,為了她,你要站到學校,值得嗎?”汽車繼續向前行駛着,沒走多遠,路上突然擁擠起來,司機踩了剎車,汽車猛地一頓,車上的乘客都被晃得左搖右擺,體弱的老奶奶差一點摔倒了,白衣天使急了:“你真不是個好孩子,老奶奶都要摔倒了,你還不給她讓座。”黑衣天使也不示弱說:“別管她,車上那麼多人都不讓座,你急什麼呀!”我依舊猶豫不決時,白衣天使又說到:“你配當少先隊員嗎?”我忽然覺得車上的人都在看着我,臉上火辣辣的。此刻,太陽也好像為我感到害羞,只留下那漲紅了臉的天空,為蒙上了一層輕紗的景物灑下了一點朦朧,似乎它們也羞得閉上了眼……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偷一樣,偷取了老奶奶的位子。

  我急忙站起身來,拉着老奶奶的手,對老奶奶說:“奶奶請坐這裡吧!”老奶奶慈祥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連聲說:“謝謝!謝謝!”

  車廂里不再沉默了,乘客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雖是無聲卻勝有聲,我的心像喝了蜜似的,暖洋洋的。我似乎一下子明白過來,原來尊老是一種快樂。

  是啊!助人為樂,永遠是快樂的、直爽的,不是靦腆的,猶豫的。記住,你讓別人快樂,自己也會快樂的。

  六年級:張家鑫

回目錄

快樂伴我行作文700字

  我的童年,存在於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夥伴——快樂。

  媽媽說:因為我,讓她變得寬容,以前常和別人吵架,現在卻常是心平氣和地微笑。或許因為如此,媽媽對我總是原諒。比如說,我和媽媽一起玩的時候,總會因為幅度太大而碰到她,但媽媽確實以一句教育的話結束這種場面,之後微笑着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再比如說,因為我動作大,好運動,衣服掛爛個口子、褲子磨破個洞是常有的事,我於是常常垂頭喪氣地回家,媽媽卻也不怪我,叮囑一句:‘沒傷吧?下次注意點!“我生活在媽媽的懷抱中,得到的,總是陽光,親情的陽光。

  媽媽在我小時候教育我要“學習快樂,快樂學習”。這種心態,讓我壓力全無,總以優異的成績勝過很多人。正因為這樣,我被老師視為”掌中寶“,在老師那裡,我得到的很少有批評,鼓勵和期盼促使我信心大增,對學習充滿了興趣。小學老師讓我熱愛英語,熱愛數學,熱愛作文等。老師讓我的童年溫暖。

  因為外向、熱情的性格,或是優異的成績,很多人把我當做朋友,在我身旁,總有一群熱情的夥伴,一起捉迷藏,在隱藏和奔跑中享受嬉笑;一起打籃球,在進攻和防守中享受團結;一起砸沙包,在騰空和降落中享受敏捷……他們讓我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不孤獨,讓我在熱情和互助中享受友誼。這群朋友,讓我感到自豪,讓我的童年浸泡在熱情之中,讓我眼中的世界十分光明。

  因為這些原因,快樂成為我形影不離的朋友,我在童年快樂的陽光雨露中茁壯成長,在我腦海中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河南洛陽澗西區二十三中初一:sundanjun415

回目錄

快樂伴我行作文600字

農民說快樂是果實,醫生說快樂是病人的康復的一刻,軍人認為快樂是戰爭后我是勝利者……我卻認為快樂是別人的微笑。 

  以前,我雖然當了班幹部,但是我一直悶悶不樂,多虧了一次抽考,我又成為了快樂的擁有者。 

  二年級下學期時,老師選上了,讓我參加抽考。下午,我的心時而像抱着小兔子一樣卟卟地跳,時而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總之我膽戰心驚,我戰戰兢兢地坐在了位子上,連大氣都不敢出一下。監考老師發了試卷,點了一下人數,整理一下位子,指揮我們小便。一切事做完以後,鈴聲打響,開始考試。我先審閱一下題目,太簡單了!只有單面有題。耶!我一定PK掉它們。我小心翼翼地做着試卷。忽然,一聲“老師”打破了寂靜,把我嚇得失魂落魄。“這題目不對!”“自己想。”監考老師瞟了一眼試卷說。我的筆飛快地在試卷上寫字,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這時,就連掉一根繡花針也能聽見。一個龐大的攔路虎擋住了我的去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只有把那一個龐大的攔路虎結束掉。10分、5分、2分,我浪費了很多張草稿紙,終於OK了,一道5分的題被我據為己有。“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一句話我體會到了。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響了,我夢寐以求的自由時間來到,我和朋友們結伴走出了二〈 6 〉班。 

  迎面遇見數學老師,她親切詢問我們考的如何?估計多少分?我自我感覺良好,考的還行,估計95分。 

  試卷一下來,99.5分,我激動得熱淚盈眶,高興地笑起來。我又是快樂小子了,我市快樂的擁有者!
回目錄

暑假,讓快樂伴我行作文500字

  暑假,讓快樂伴我行

  撇下沉重的書包,去看海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爬山拋下繁重的作業,去旅行。漫長而又快樂的暑假開始了,神秘而又輕鬆的時刻即將來臨了!

  暑假的每一天都開心地不可言喻,那種興奮與激動不是一片刻的流動,而是永久的存留。

  中午,當太陽火辣辣地照耀着大地的時候,約出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來到廣場的水池邊,嬉戲着。我們用手輕輕撩起一點水,灑向某個朋友的身上,這時便傳來了一陣歡笑聲。也許那種笑聲是世上最快樂、純真無邪的笑聲。當嬉戲完后,我們便坐在陰涼的松樹下面,在一起有說有笑,快樂無比。下雨時,只要雨勢稍小,再也不顧父母的打罵,帶上雨傘,走在小路上。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以前日上學的緊張與繁重,便一掃而光。有時還將雨傘收起,讓自己受着小雨的滋潤。頓時,一種莫名奇妙的清爽便迎上心頭。雨後,坐在廣場上的小凳上,看着天邊那道神奇而美麗的彩虹,一種快樂由然而生。

  下午,夕陽斜照,溫柔而美麗。藉著這無聊的時光,我便坐在我喜愛的電腦前,無拘無束地在網中遨遊,享受着一種快樂而又神秘的幸福之感。

  漫長的暑假會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與輕鬆,幸福的太陽照射着我們每一個快樂的人。我為自己留一片沙灘,讓我無拘無束地觀海;我為自己留下一段林蔭小路,讓我輕鬆的爬上山頂;我為自己留下一個快樂又像夢遊般似的暑假,讓快樂與輕鬆流遍每一天!

查找更多快樂伴我行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