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在一個小廣場上,一場小小足球賽打響了。 

  雙方各取名為紅隊和藍隊。 

  比賽開始了,紅隊先發球。支持紅隊的觀眾喊道:“紅隊加油!紅隊必勝!”支持藍隊的觀眾也不甘示弱:“打倒紅隊!藍隊加油!”只見紅隊前鋒一腳把球踢到紅隊後衛那兒去,然後急忙跑到藍隊守門員前面,再招手示意隊友將球踢到他這兒來,紅隊後衛便急忙一踢,踢到紅隊前鋒那兒,藍隊後衛急忙搶球。只見紅隊前鋒一轉身,架好踢球的姿勢,使勁一踢,藍隊守門員往前一撲,想壓住紅隊前鋒踢出去的球,可是,已經晚了,足球從藍隊守門員的身下“沖”了進去,進了球門。支持紅隊的觀眾都歡呼起來,口號聲變得更大:“紅隊加油!紅隊必勝!”現在該藍隊發球了。藍隊前鋒邊踢着球,邊跑向紅隊球門,藍隊中鋒緊跟其後。紅隊開始驕傲,覺得藍隊只是天真地跑在自己守門員面前踢一腳而已,但事情並不是這樣。紅隊中鋒發現藍隊前鋒已經跑到自己守門員前了,便急忙去搶球,但藍隊前鋒並不讓紅隊中鋒搶自己掌控的球,而是把球傳到緊跟其後的藍隊中鋒那兒。只見,除了紅隊守門員外,其他紅隊隊員都去搶藍隊中鋒的球,藍隊中鋒見時機到了,急忙把足球踢到站在紅隊守門員前的藍隊前鋒,然後前鋒再來一個“回身踢”,一腳把球踢進了紅隊球門裡,紅隊守門員還在那兒站着發愣。支持藍隊的人歡呼着、沸騰着,繼續喊着口號“打倒紅隊,藍隊加油!” 

  最後一局是決勝局。紅隊以第一局的優勢,第一個發球。只見紅隊前鋒往空中使勁一踢,足球飛上了天空,紅、藍雙方的前鋒都拿自己的頭去頂天空中的足球,最後足球落在藍隊中鋒腳夫下。紅隊前、中鋒都去攔截,但藍隊中鋒卻把足球傳到前鋒那兒,前鋒急忙跑到紅隊守門員前,使勁兒一踢,幸好紅隊守門員這次眼疾手快,攔信了藍隊前鋒踢的球。紅隊守門員把球使勁兒一踢,踢到了離藍隊守門員最近的紅隊中鋒腳下,紅隊中鋒急忙向藍隊守門員方向跑,不過還是在傳球過程中,被藍隊後衛給搶去了。藍隊後衛急忙把球傳紅前鋒,大意的藍隊前鋒不小心把球踢到了紅隊前鋒腳下,前鋒急忙跑向藍隊守門員那裡。紅隊前鋒心想:“不能再犯中鋒那樣的錯誤了。”便小心地跑到藍隊守門員面前,用力一踢,給對方致使的一球,最後,球終於進了。紅隊隊員們大聲叫着:“我們勝利了!”紅隊支持者也高興地跳了起來。 

  就這樣,一場小小的足球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