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場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場球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英國的一個小鎮里,幾個剛放學的小同學聚集在一起,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而又緊張的球賽。

  守門員布魯斯彎着腰、弓着背,雙腿半蹲着。布魯斯他嚴肅的注視着前方,生怕一個不小心足球來了沒防住,在他這裡丟了球,出了差錯。布魯斯身穿煤黑色運動服,一條墨藍色的牛仔短褲,腿上還戴着護膝,腳踏運動鞋。你瞧!這多氣派啊!這時聽見夥伴們喊道:“布魯斯,小心啊!”轉眼之間,對方隊員一個射門,足球像子彈一樣向布魯斯飛來。這種球那裡是‘身經百戰’的布魯斯的對手!布魯斯輕輕鬆鬆的一個迴旋踢,成功防住了球,把球重新踢到了賽場上。同伴們都為布魯斯加油、歡呼。

  再看看布魯斯身後的那名替補隊員。他面帶笑意的看着前方的隊員踢球。他為什麼笑呢?原來是因為他剛剛看到本隊贏了一球,現在還在高興呢!他身穿大紅色衣服,他的內心也如同他所穿的衣服的顏色一樣熱情、奔放。他一直不停的為隊員們加油、鼓勁:“布魯斯,給他一個旋風球!”“葉達姆,射門!”“巴力爾!快!快!快傳球!”“……”

  “這群小孩踢的還不錯嗎!有潛力,有潛力啊!”一位剛剛下班的叔叔就聽見了歡呼聲,加油聲,所以就情不自禁的疾步走了過來,來觀看這場精彩的球賽。邊上的一個小姑娘,抱着洋娃娃,帶着小妹妹,全神貫注的看着這場球賽。坐在一旁的是一名剛被替換下來的對方球員。他雙手支在腿上,頭靠在雙肘上,一副沮喪的模樣。為什麼呢?原來正是

  因為他剛剛失腳沒有把一個球防住落後了布魯斯他們隊一個球兒感到

  慚愧呢!一個戴着高頂帽的小女孩被這場精彩的球賽迷住了,她一邊拍手鼓掌一邊歡呼着。

  這時,一個球直接飛進了布魯斯的球門裡!哦!不!比分平了!只剩下了最後十幾秒鐘了!布魯斯隊的隊員拼盡了全力,就在最後的三秒鐘里,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里,終於進了一球!

  “時間到!布魯斯隊以七比六的懸殊贏了索格亞隊!”

  大家都笑了!布魯斯笑的最歡了!

  新疆博爾塔拉精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場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場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