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糖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糖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裝糖盒  

  包頭昆區鋼三小五年級五班:韓笑然  

  時光如電,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十二歲了,馬上就要圓鎖了,我既高興又激動。  

  在圓鎖慶典中要吃糖啊!媽媽訂了許多小糖盒,只消把糖塊裝到糖盒中就算成功。看着四大袋子的小糖盒,我想這麼多糖盒多會兒才能裝完啊?這時,二姑與二姑夫來到了我家。我們多了兩個助手。我、爸爸、媽媽、二姑和二姑父五個成員來分工做。先把一個巧克力放入盒中,再把奶酪放入盒中,其次將兩塊草莓味水果糖裝入,最後將話梅糖放入。  

  我們順着這個方法,手忙腳亂的裝糖盒。看着滿桌各種的糖果,我恨不得一下裝入糖盒中。我和媽媽、二姑和二姑父比起賽來,二姑裝得最快,兩隻手很靈活。一會兒,我超越了媽媽和二姑父,趕了上來。爸爸正在快速的收糖盒,二姑也幫着,我乘這個時候,加速包裝,戰勝了二姑。我成了冠軍,大家在歡聲笑語中繼續裝糖盒。  

  不愧是人多力量大,心齊泰山移。一個小時后,四百多個糖盒成功的全裝完了。我們沉浸在成功的歡樂之中……   文 章 來 源

裝糖盒 作文推薦:

  • ·裝糖盒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裝糖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糖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