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5年12月15日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年12月15日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12月15日 日記一則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12月作文

  第十六周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晴轉多雲

  一天就從艱難的起床開始了。早上7:15我艱難地從溫暖的被窩裡慢慢地鑽了出來,感受到“外面”世界的寒冷后,我快速的回到了溫暖的被窩,可我看了看錶后,還是不情願地起了床穿好衣服吃完了早餐,向學校走去。開始了全新的一天。

  今天的第四節課又是我們的噩夢之課——體育課。這節課,體育老師讓上次沒達標的同學重新考。說完,老師便開始念那些同學的名字。終於老師念完了所有沒達標同學的名字,聽完名單后我非常高興,因為幾乎全班都要重考,但是老師念到的名單里居然沒有我這個“400米墊底之王”。我真的懷疑這是不是真的。但我還是開心的走到一旁暗喜地看着其他同學們重考。35分鐘過去了,他們終於考完了,也不知道他們考得好不好,真心替他們擔心。在體育課過後,一個上午就這麼過去了。

  下午的語文課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們班新開了一個“電台”叫做大猩猩娛樂頻道,周一到周五5天連播。每天都講幾個笑話,來給同學們放鬆身心。而這個“電台”的主持人正是我們班的名人——可愛的“小鑫鑫”,他每次的出現都會給我們帶來歡笑和喜悅。

  一轉眼,一天就過去了,今天我過得很快樂,也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2015年12月15日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年12月15日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