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活在這個紛擾的世界里吧,煩惱是肯定有的。可是,有時候我們會奇怪的發現,明明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都是兩點一線,過着差不多的生活,有着差不多的家庭環境,明明我們的生活環境差的並不多,可你總能發現你們的生活過的都不一樣,她總是眉眼彎彎,可你卻總是愁眉苦臉……

  是了,明明都該是差不多的人,可為什麼他的生活如此滋潤美妙呢?你的生活卻是陰雨綿綿的呢?人們常常掛在嘴中說的努力去做,努力就會改變生活,這是一個方面,可我卻覺得最最重要的一個方面就是心態了。是的,為什麼現在有些人會得憂鬱症自殺,又或者怎麼樣的,說到底都是一個心態的問題。你的心態好了,那麼你的生活肯定也就會比別人好上很多了,如果你的心態就是悲傷地, 那麼就算你有錦衣玉食你也開心不起來,明明不知道為什麼可就是不開心。有些人啊,真的是太不懂的滿足了,我也很不了解,其實我的生活過得很滋潤,可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悲傷,不過我總能很快調節過來。對於一些上了新聞的憂鬱症患者,裡面有些還是天之驕子大學生之類的,可最後還是得了心理疾病,最後在該驕傲洒脫的年紀裡面,卻喪失了最美好的年華,失去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心態,有時候真的能決定一切。不信嗎?舉兩個例子吧吧,我曾經看到過一個衣衫襤褸整日在街頭流浪的人, 他睡在一個比較固定的地方的,一個公園的長椅下,我每天吃晚飯之後去公園散步的時候,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的身邊還有一個鐵盆子,他睡覺的時候會把那個鐵盆子緊緊的抱在自己的懷中,我看到過,裡面有零零散散的幾十塊錢,有時候甚至只有那麼幾元錢,我看到他的時候,他有時候坐在長椅上,有時候躺在那上面,有時候或許穿着破舊的衣服在公園的花園中走動,可無論什麼時候我很奇怪,我看的哦他都是微笑着的,有時候是淺笑,有時候是那种放聲的大笑,他的眉眼之中都透露着笑意,是那種真誠的發自內心的笑意,都說千金難買一笑,能讓人真心誠意地笑一下, 在這個世界上啊,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啊。這個人的生活可以甚至是達到了乞丐的程度吧,他的腿腳還不是很靈便,走路比較慢,還一瘸一拐的,這樣的人可以說無論走到哪裡,到底還是獲得的歧視譏笑大過了可憐同情吧,畢竟現在的人啊,能有多少慈悲給別人呢?正是因為這樣啊,我幾乎可以想象的到這個人的生活是多麼的不如意了,可他竟然還能發自內心的一笑,真的是我,甚至是我們都渴求了很久的東西吧。

  現在的很多人呢,哪怕是過着錦衣玉食的生活,或許他都不能笑得那麼真誠吧, 是的,有時候啊,心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東西啊,有了一個好的心態,無論我們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下, 也同樣都能笑得出來,實實在在的笑出來,願所有人都能有一個好的心態,以後的我也一直擁有好心態!

您正在瀏覽: 心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