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奔

  安徽省宣城市第二小學六(2)班昝慧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侯,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那時的我無憂無慮,像只快樂的小鳥,現在想起來真是又羨慕,又難以置信。彷彿是上輩子的事情。

  或許此時才是真正的生活吧,應該是煩惱重重,想象電影中的人物那樣洒脫,什麼都不顧,只為讓生活精彩,但現在才發現根本做不到。昨日該忘掉嗎?過去該拋開嗎?也許那隻生活的起跑線,我們一直在奔,朝理想奔,朝幸福奔,朝未來奔。生活是一條馬拉松競賽,我們要堅持,總會到達終點的。這條路上困難重重,有的人還沒有起程就被這條艱苦的路嚇倒了;有人在半路上喪掉了信心;有些人只是一個勁兒的往前沖,不在乎方向,結果卻誤入歧途;而那些堅持到底又懂得方法的人最後就成了成功者,品嘗到了勝利的果實。在這條路上經常會跌倒,有的人跌倒了以後便不再爬起,只有永遠倒下;有的人跌倒之後雖然爬起來了,但他不吸取經驗,還犯同樣的錯誤,結果筋疲力盡的倒下;而那些有耐心,知道改正錯誤的人最後便拿到了勝利的獎盃。

  即使生活的路途艱辛,我們也要奔,要追求,不是嗎?

  指導教師:王昌元

您正在瀏覽: 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