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200字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猶豫,也不要憤慨!

不順心時暫且容忍: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我們的心中永遠向前憧憬,

儘管活在陰沉的現在,

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

而那逝去的將變為可愛。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五年級甲班 :王傑

回目錄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改寫作文100字

假如命運愚弄了你, 

  不要抱怨,不要生氣! 

  被愚弄的時間裡需要努力: 

  心中絕不能想要放棄; 

  現在雖然是被愚弄。 

  一切都是註定, 

  一切都努力度過;

  而那拼搏過的, 

  就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100字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這沒有什麼了不起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沮喪,不要哭泣

  上帝不會拋棄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需痛苦,不需在意

  這將成為永恆的回憶

  要相信

  命運掌握在你手裡

  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織金七中初一:jiwurnvl

回目錄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200字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傷心,不要痛苦 

  憂愁的日子裡需要安靜 

  幸福的日子將要到來 

  心裡要永遠嚮往未來 

  雖然 現在是憂愁 

  但一切都會隨時間改變 

  一切都將會成為過去 

  而過去了的 

  就會成為對親人的想念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 不要氣餒 

  煩惱的日子裡需要安靜 

  快樂的日子將要來了 

  在寬大的心裡 

  要永遠嚮往着將來 

  現在雖然愁苦 

  但隨着歲月的推移 

  一切都會過去 

  而這些過去了的 

  就會成為我的思念
回目錄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700字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當你百戰身經后,你會發現,一切依舊從不決棄。事實太殘酷,當你無法將它坦白時,憂鬱伴你,讓你粉身碎骨永無力氣。 

請你不要相信那所謂的------,因為人是自私的,不要怨恨,只能怪你自己,為什麼你那麼信任他們,那是你的活該,不值得人們曲同情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黎明不會照你前行,即使你鼓足勇氣去相信,那也是水中月,鏡中花。快樂不只是一瞬間就會過去,快樂在任何時候都在伴你前行。但是沒有永久的高興,反而是永久的傷心。高興與傷心時刻都在交替。 

你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以致被生活所蒙蔽。其實在陽光的背後烏雲早就等着你,給你致命的打擊,也許,也許,那所謂的永遠也該有了結局。 

可是未到達的信件永遠充滿着迷茫的感情。看天空,目中無人,只在炫動它自己。海納百“船”,是因為裝有金銀的商船在海上航行,一會兒,波濤洶湧翻動着巨大的海浪,將百船全部沉底,它將所有的東西歸它自己,才容納了百船。他在關心你,是因為你是他的武器。 

不要說世界太無情,其實這也是內心掙扎百般而無從下手去阻止事件在此刻發生。人有情,卻枉做為人,內心的沉淪永遠在你無奈是使你失去信心。 

人不愛錢那是假的,只不過他為自己的臉面不去掃地而做出最好的詮釋。一切都太假了,假的讓你對未來都失去信心,口口聲聲的說卻偷偷摸摸的做,去做那些騙人的事情。黎明啊!什麼時候你會為行人照路?做一盞明燈給行人指條明路。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認真去反省你自己,擦亮眼睛去探尋,探尋那所謂的黎明。讓它為你去指明將要前行而無所畏懼的道路。 

我等着你,那將是你探尋之後給我帶來的傳奇! 

 

  

回目錄

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有感800字

  最近,我讀了一篇精簡的小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這首詩雖然簡短,卻蘊含著令人受益終生的道理。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由俄國着名詩人普希金所作,當時作者被流放,過着凄離悲涼的生活,現實令他倍感愁苦,此時此刻,一個小女孩的玩耍中流露出的童真與善良,如一把鑰匙,打開了作者緊鎖的心門。普希金的心中頃刻間升起一盞明燈,點燃了他內心的希望,更照亮了他前進的道路。此後,他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他也因此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他在他那偉大的一生中,每一刻都在創造價值,而《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也流芳百世,被後人所讚頌。

  全詩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告訴我們要樂觀向上。生活是一面鏡子,你沖它哭,他便沖你哭;你沖它笑,他便沖你笑。悲觀的人,把挫折視為爛泥潭,一點點陷入人生的困境;樂觀的人,把挫折時為梯子,一步步攀上人生的高峰!正因為如此,我們更要樂觀的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與坎坷,磨難與失敗。再平的路,也會有石子,同樣,再順利的人生,怎會沒風雨雷電呢?

  詩的第二部分則告訴我們要懷戀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過去總是會有許多美好難忘的回憶,但過去已成為歷史,不能失而復得,所以,我們更應珍惜美好的現在,萬萬不能虛度光陰,“今日事,今日畢”,萬不可“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正所謂“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在珍惜現在的同時,我們還要未來充滿希望,“一顆充滿希望的心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因此,我們更因憧憬未來,生活也會因此變得豐富多彩,五彩繽紛。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告訴我們四條生活準則:樂觀生活,懷戀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樂觀生活使我們快樂;懷戀過去是我們幸福;珍惜現在是我們充實;憧憬未來使我們站得更高,望得更遠!在生活中,只要我們謹遵這四條生活準則,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更加輕鬆,生命將更加充實,並締造出輝煌的人生!

  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區橋東第四中學初一四班初一:徐昊

回目錄

仿寫《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假如生活沒有欺騙你作文250字

  假如生活沒有欺騙你,

  不要過於驕傲。

  往後的日子裡可以開開心心的,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不會離你而去。

  心裡永遠像着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相信吧,只要不驕傲,日子就會好好地。

  過去了的那些好事可以記在心裡,

  過去了的那些壞事可以把它忘了。

  假如生活沒有欺騙你,

  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開開心心的過着優哉游哉的日子。

  相信吧,開心的日子總會來到的。

  景秀中學初一:陳柳蓁

查找更多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